彭斯迎接美军遗骸回国 川普感谢金正恩守诺(图)

发表:2018-08-03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斯迎接美军遗骸回国川普感谢金正恩守诺
川普总统感谢金正恩信守承诺,把美军遗骸送回美国。图为彭斯副总统在夏威夷的迎接美国军人遗骸返回美国仪式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朝鲜移交的55具在朝鲜战争中阵亡的美军遗骸,周三(8月1日)抵达夏威夷。美国副总统彭斯出席了遗骸交接仪式。他称赞这些阵亡将士都是英雄,且从未被遗忘。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也感谢朝鲜信守承诺,把美军遗骸送回美国,并表示期待很快与金正恩再会面。

川普总统周三晚上在推特上发文说:“感谢金正恩委员长。谢谢你信守承诺,开启了把我们伟大、深爱的牺牲将士的遗骸送回家乡的进程。对你友好的行为,我丝毫不感到意外。还有,感谢你写给我一封友好的信,我期待很快再见到你!”

据《美国之音》周四(8月2日)报导,川普总统发推几小时前,彭斯副总统在夏威夷珍珠港联合基地主持了迎接55名将士的遗骸回到美国国土的仪式。

据悉,彭斯的父亲曾参加过朝鲜战争,他在前往夏威夷之前说,此行有很深的意义,也很荣幸接受川普总统所托,让他主持迎接仪式。

彭斯表示,川普总统在6月12日的美朝峰会上得到了金正恩的承诺,将归还1950年到1953年的朝鲜战争期间阵亡的美国军人的遗骸。报导说,在朝鲜战争期间,大约有超过7700名美国军人下落不明,被列为失踪,估计有5300具遗骸仍然在朝鲜。

覆盖着美国国旗的一只只装有美军遗骸的木箱,在肃穆的音乐声伴随中被抬下飞机。木箱被郑重地停放在仪式现场。彭斯和在场军人一同向这些阵亡将士致敬。

彭斯说:“有人称朝鲜战争为被遗忘的战争。但是今天,我们证明这些英雄从来没有被遗忘。今天是我们的孩子们回家的日子。”

“今天,我们国家衷心感谢你们的服役和牺牲,我们全国人民异口同声地对你们说:欢迎回家!”

“我父亲去世30年,他总是告诉我们,朝鲜战争的真正英雄,是那些没能回家的人。”

“我们还不知道今天下飞机的(遗骸)是谁的,但我们的确知道他们都是英雄。”

彭斯还说:“我得知总统对金主席信守承诺表达感谢,我们今日看到了美国对朝鲜半岛和平进程所做的努力,已获得了切实的进展。”

《美国之音》报导,这些遗骸将会送到国防部战俘与失踪人员统计局进行法医辨认,以确定他们的身份。

当年,有17个联合国成员国派兵参加了朝鲜战争,与韩国并肩作战。这些国家也有军人在韩战中渺无音讯,其中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部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