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愿意不设先决条件会见伊朗总统(图)

发表:2018-07-31 0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愿意不设先决条件会见伊朗总统
7月30日,川普总统在白宫迎接意大利新任总理孔特,并在会谈后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川普谈到,愿意在“不设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会晤伊朗总统鲁哈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周一(7月30日),川普(特朗普)总统表示,他愿意在“不设先决条件”(no preconditions)的情况下会晤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周一,川普总统与到访的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Giuseppe Conte)会谈后,在白宫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在记者问到会晤伊朗总统鲁哈尼的可能性时,川普总统说道:“如果伊朗想见面,我当然会和他们见面。不过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准备好了。”

川普总统还表示,他将“不设先决条件”,如果伊朗想会谈,他随时可以与他们见面。

川普总统说:“这对国家有益,对他们有益,对我们有益,对世界也有益。没有先决条件。如果他们想会面,我愿意会面。……我这么做不是从实力强弱的角度出发。我认为事情适合这样去做。”

据美媒报导,一周前,伊朗总统鲁哈尼曾在一次会议上发表威胁言论。鲁哈尼说:“美国应该知道,与伊朗的战争是一切战争之母。不要玩弄狮子的尾巴,这只会带来后悔,你将终生后悔。”

之后,川普总统在推特上以大写字母强势回应伊朗说:“致伊朗总统鲁哈尼: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你将遭受有史以来几乎不曾有人遭受过的后果。我们不再是一个会支持你暴力和死亡的狂言狂语的国家。小心点儿!”

在川普总统发表这篇推文之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演讲中表示,伊朗领导层是“虚伪的圣人”,同时点名批评多人涉嫌贪污。

美国对伊朗的一部分制裁将于下个月开始实施,而针对进口伊朗石油的相关国家的更严厉制裁将于11月生效。

据报导,今年5月初,川普总统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并恢复对伊朗的制裁,以惩罚并制止其对恐怖主义的支持。美伊关系因此更趋紧张。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如果能够设立不同的框架基础,川普总统说可以与伊朗签订新的核协议。

据悉,周一早些时候,川普总统在白宫迎接意大利新任总理孔特,并支持意大利处理移民问题的政策。川普与孔特随后就贸易和军事问题进行了会谈。

在会谈开始时,川普总统表示,意大利政府“在边境问题上采取了非常坚定的立场”,其他欧洲国家应该效仿意大利在移民问题上的做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