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第一!《与神同行2》群星登台场面盛大(组图)

发表:2018-08-06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票房第一!《与神同行2》群星登台场面盛大
与神同行:最终审判》亚洲国际记者会,导演金容华率领六位主要演员:河正宇朱智勋金香起马东石金东旭于5日风光抵台。

韩国电影《与神同行》在台湾开出新台币4.9亿票房佳绩,是台湾影史最卖座韩国电影,成为该片海外地区票房第一。也因台湾票房亮眼,剧组特别选在台湾举办续集《与神同行:最终审判》亚洲国际记者会,导演金容华率领六位主要演员:河正宇朱智勋金香起马东石金东旭于5日风光抵台,一下飞机就赶赴“巨星红毯见面会”,让粉丝可以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现场除了台湾媒体之外,更有来自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等国记者前来,场面相当盛大。

《与神同行》“巨星红毯见面会”

《与神同行2》剧组此次访台活动,以台北为中心,安排了为期四天三夜的行程。
《与神同行2》剧组此次访台活动,以台北为中心,安排了为期四天三夜的行程。

据悉,《与神同行2》剧组此次访台活动,以台北为中心,安排了为期四天三夜的行程,共动员了38名韩方工作人员,虽然《与神同行2》在台湾上映的日期比韩国晚了一天,但宣传阵仗如此之浩大,也足以见证其对台湾的重视。为了抢看心仪已久的演员,不少粉丝彻夜排队,据悉,当天现场共聚集超过3000位粉丝争睹偶像风采,而巨星群也大方的与粉丝自拍签名留恋。

韩国电影《与神同行:最终审判》主要演员抵台宣传,片中演员朱智勋(前)大展亲民态度,和粉丝开心玩自拍。
韩国电影《与神同行:最终审判》主要演员抵台宣传,片中演员朱智勋(前)大展亲民态度,和粉丝开心玩自拍。

红毯见面会主持人黄子佼问及众星对台湾的印象,金容华与河正宇不约而同表示觉得台湾“很凉爽、很舒适”。黄子佼开玩笑说,但昨晚红毯一直看到河正宇在擦汗,质疑翻译老师是否翻错,河正宇笑说“我本来汗就比较多”,强调“台湾真的比较不热”。

去年曾经为戏《北风》来台拍摄外景的朱智勋表示:这次来台行程较赶,但就先前来台经验,觉得市场虽然人很多,但街道很干净、也很有人情味,行人脸上表情都很明朗,感觉很幸福。

票房第一!《与神同行2》群星登台场面盛大
电影“与神同行:最终审判”亚太国际记者会6日在台北举行,续集主演的韩星金香起出席宣传新片。

金香起则感到有些小遗憾,因为行程紧凑,没能吃到芒果冰跟珍珠奶茶,但昨晚红毯见面会时,有许多粉丝以韩文叫她的名字,让她感到惊讶又开心;主办单位也相当用心,特地为9日生日的金香起准备“寿桃”,金香起也开心许愿,希望“与神同行票房大卖”。

众星被问到真实的自己跟电影角色是否相似时?

饰演“解怨脉”的朱智勋幽默表示:“全剧组最像解怨脉的人,就是导演金容华。”这时在一旁的导演金容华立即回应道:“解怨脉帅气的部分像自己,古怪的部分则像朱智勋。”两人在台上嘴画的面相当逗趣,笑翻全场。

票房第一!《与神同行2》群星登台场面盛大
被问到真实的自己跟电影角色是否相似时?饰演“江林公子”的河正宇则表示:“我不像江林一样沉默寡言”

饰演“江林公子”的河正宇则表示:自己和“江林公子”不像,“我不像江林一样沉默寡言,但也不是话多,就是比江林多一点社交性,喜欢跟人相处。”

饰演“李德春”的金香起则说:“我跟德春很爱笑这点很相似。但德春更善良,德春很用心照顾,也很肯为别人付出,这是我做不到的。”

若无法投胎成为人类,会想成为什么?

饰演“解怨脉”的朱智勋幽默表示:“全剧组最像解怨脉的人,就是导演金容华。”
饰演“解怨脉”的朱智勋幽默表示:“全剧组最像解怨脉的人,就是导演金容华。”

饰演“解怨脉”的朱智勋说,其实他很喜欢北极熊,但目前北极熊遭遇很大的危险,如果可以就想当一只处在安逸环境的鸟;马东石则给了很妙的答案:“不是人的话,想成为岩石,因为喜欢不动。”展现大叔趣味的一面。

片商更安排用砂画老师用砂画快速重现第一集感人段落,河正宇看完直呼,有如电影般有趣又感人。朱智勋更感性说,尽管看完电影已有段时间,但是现场搭配旁白和画面让他回忆起电影情节,数度想哭。

《与神同行:最终审判》主要演员朱智勋(左起)、金香起、河正宇、马东石、金东旭将随导演来台参加首映,堪为最高规格韩片明星访台阵容。
《与神同行:最终审判》主要演员朱智勋(左起)、金香起、河正宇、马东石、金东旭将随导演来台参加首映,堪为最高规格韩片明星访台阵容。(以上图片来源皆为:中央社)

有外国媒体提问:《与神同行:最终审判》是否有计划到美国上映?导演金容华回应道:电影会在美洲、欧洲等108个地方上映,虽然没有达好莱坞规模,但是上映至今票房都还不错。他表示:一开始企划《与神同行》这部电影时就是以“亚洲人都能有同感的内容”去设计,受到影迷的喜爱他也觉得很开心,且此行来台前,《与神同行:最终审判》在韩国上映已取得不错成绩,所以心情非常好。《与神同行:最终审判》8日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