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第一!《與神同行2》群星登台場面盛大(組圖)

發表:2018-08-06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票房第一!《與神同行2》群星登台場面盛大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洲國際記者會,導演金容華率領六位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於5日風光抵台。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開出新台幣4.9億票房佳績,是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成為該片海外地區票房第一。也因台灣票房亮眼,劇組特別選在台灣舉辦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洲國際記者會,導演金容華率領六位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於5日風光抵台,一下飛機就趕赴「巨星紅毯見面會」,讓粉絲可以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現場除了台灣媒體之外,更有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等國記者前來,場面相當盛大。

《與神同行》「巨星紅毯見面會」

《與神同行2》劇組此次訪台活動,以台北為中心,安排了為期四天三夜的行程。
《與神同行2》劇組此次訪台活動,以台北為中心,安排了為期四天三夜的行程。

據悉,《與神同行2》劇組此次訪台活動,以台北為中心,安排了為期四天三夜的行程,共動員了38名韓方工作人員,雖然《與神同行2》在台灣上映的日期比南韓晚了一天,但宣傳陣仗如此之浩大,也足以見證其對台灣的重視。為了搶看心儀已久的演員,不少粉絲徹夜排隊,據悉,當天現場共聚集超過3000位粉絲爭睹偶像風采,而巨星群也大方的與粉絲自拍簽名留戀。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主要演員抵台宣傳,片中演員朱智勛(前)大展親民態度,和粉絲開心玩自拍。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主要演員抵台宣傳,片中演員朱智勛(前)大展親民態度,和粉絲開心玩自拍。

紅毯見面會主持人黃子佼問及眾星對台灣的印象,金容華與河正宇不約而同表示覺得台灣「很涼爽、很舒適」。黃子佼開玩笑說,但昨晚紅毯一直看到河正宇在擦汗,質疑翻譯老師是否翻錯,河正宇笑說「我本來汗就比較多」,強調「台灣真的比較不熱」。

去年曾經為戲《北風》來台拍攝外景的朱智勛表示:這次來台行程較趕,但就先前來台經驗,覺得市場雖然人很多,但街道很乾淨、也很有人情味,行人臉上表情都很明朗,感覺很幸福。

票房第一!《與神同行2》群星登台場面盛大
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太國際記者會6日在台北舉行,續集主演的韓星金香起出席宣傳新片。

金香起則感到有些小遺憾,因為行程緊湊,沒能吃到芒果冰跟珍珠奶茶,但昨晚紅毯見面會時,有許多粉絲以韓文叫她的名字,讓她感到驚訝又開心;主辦單位也相當用心,特地為9日生日的金香起準備「壽桃」,金香起也開心許願,希望「與神同行票房大賣」。

眾星被問到真實的自己跟電影角色是否相似時?

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幽默表示:「全劇組最像解怨脈的人,就是導演金容華。」這時在一旁的導演金容華立即回應道:「解怨脈帥氣的部分像自己,古怪的部分則像朱智勛。」兩人在台上嘴畫的面相當逗趣,笑翻全場。

票房第一!《與神同行2》群星登台場面盛大
被問到真實的自己跟電影角色是否相似時?飾演「江林公子」的河正宇則表示:「我不像江林一樣沉默寡言」

飾演「江林公子」的河正宇則表示:自己和「江林公子」不像,「我不像江林一樣沉默寡言,但也不是話多,就是比江林多一點社交性,喜歡跟人相處。」

飾演「李德春」的金香起則說:「我跟德春很愛笑這點很相似。但德春更善良,德春很用心照顧,也很肯為別人付出,這是我做不到的。」

若無法投胎成為人類,會想成為什麼?

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幽默表示:「全劇組最像解怨脈的人,就是導演金容華。」
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幽默表示:「全劇組最像解怨脈的人,就是導演金容華。」

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說,其實他很喜歡北極熊,但目前北極熊遭遇很大的危險,如果可以就想當一隻處在安逸環境的鳥;馬東石則給了很妙的答案:「不是人的話,想成為岩石,因為喜歡不動。」展現大叔趣味的一面。

片商更安排用砂畫老師用砂畫快速重現第一集感人段落,河正宇看完直呼,有如電影般有趣又感人。朱智勛更感性說,儘管看完電影已有段時間,但是現場搭配旁白和畫面讓他回憶起電影情節,數度想哭。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主要演員朱智勛(左起)、金香起、河正宇、馬東石、金東旭將隨導演來台參加首映,堪為最高規格韓片明星訪台陣容。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主要演員朱智勛(左起)、金香起、河正宇、馬東石、金東旭將隨導演來台參加首映,堪為最高規格韓片明星訪台陣容。(以上圖片來源皆為:中央社)

有外國媒體提問:《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是否有計畫到美國上映?導演金容華回應道:電影會在美洲、歐洲等108個地方上映,雖然沒有達好萊塢規模,但是上映至今票房都還不錯。他表示:一開始企劃《與神同行》這部電影時就是以「亞洲人都能有同感的內容」去設計,受到影迷的喜愛他也覺得很開心,且此行來台前,《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韓國上映已取得不錯成績,所以心情非常好。《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日在台上映。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