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 八月與你同行(視頻)

發表:2018-07-03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馬東石(左)一手把金香起舉到半空中。(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馬東石(左)一手把金香起舉到半空中。(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叫好叫座的《與神同行》,不但去年在韓國突破1400萬觀影人次,僅次《鳴梁》成為韓國影史賣座亞軍。不但在全球各地掀起一股熱潮,即將在八月上映的續集《與神同行:終極審判》,更是深受影迷期待。

而繼前導海報、前導預告片後,片商在3日發布的《與神同行:終極審判》的香港版及韓國特別版海報,也再度引發影逸的熱烈討論。上集做為配角的三位陰間使者、串場的爺孫及片末出現的家神(馬東石飾),在本集都將扶正為主要角色。且陰間使者在與保護爺孫的家神激烈決鬥的同時,每個人過往的身世之謎也將一一揭曉。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新釋出的海報。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片商新釋出的兩款海報。

《與神同行》是由韓國高人氣同名漫畫改編,本片實際上是兩集同時拍攝,耗資10億台幣,製作及拍攝長達六年,也因為首集只是鋪陳劇情,所以許多伏筆到了續集才會真相大白。而首集飾演判官的演員吳達庶及將在續集登場的崔日華,由於傳出性侵疑雲,劇組也緊急換人重拍,且堅持找風評好的演員,避免新一波的宣傳被負面新聞所影響。

首集講述了一名消防員金自鴻(車太鉉飾),在一次救災行動裡,為了搶救一位小女孩意外身亡。死後的金自鴻成為陰間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也成為第48位貴人。金自鴻得到死神使者江林公子(河正宇飾)、助手日值使者(朱智勛飾)和月值使者(金香起飾)的協助下,他們必須在49天內作為金自鴻的辯護代表,接受7大地獄的審判,藉以檢視他的下一個去處。

而首集末成為陰間死者第49位貴人,也是金自鴻的弟弟金秀鴻(金東旭飾),將再度在地獄使者的帶領下,挑戰地獄各關,三位使者為貴人金秀鴻辯護的同時,也關係到眾人的輪迴轉世。加上出現在首集預告的家神,由於試圖把早該前往陰間報到的死者強留下來,間接也影響了大家的最後命運。

並未參與續集演出的首集男主角車太鉉曾表示,其實他比較喜歡第2集的劇本。而首集客串「閻羅王」的李政宰,在第二集的演出更加吃重。

《與神同行》與一般電影不同的地方,在於整部電影是從「死者」的角度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以及在這過程中所犯下的種種錯誤。像三位陰間使者原本以為身為「貴人」的金自鴻能輕易通過七場審判,卻想不到他的人生充滿許多不為人知的陰暗,使得每一場辯護都顯得困難重重。

充滿奇幻色彩,劇情感人肺腑的《與神同行》,不管是陰間使者,或是死者,在這期間經歷的種種劫難,都各有緣由,也讓人對生命的過去、現在、未來,有著更深的體會。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