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税风波再掀波澜 矛头直指成龙赵本山(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8-17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祖德在微博发文,呼吁调查成龙赵本山是否有偷税漏税
宋祖德在微博发文,呼吁调查成龙赵本山是否有偷税漏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范冰冰事件引发娱乐圈查税大风暴,近日又有舆论将矛头指向武打演员成龙与小品演员赵本山

宋祖德呼吁调查成龙

8月14日,娱乐圈爆料人宋祖德在微博发文,呼吁调查成龙是否有偷税漏税。宋祖德在微博中说,“最近二十年,成龙的主要收入来源于中国内地,他有义务在中国内地纳税!请成龙公布最近二十年在内地的总收入、总纳税情况!”

宋祖德表示,“娱乐圈有的投机取巧的戏子,春节晚会假装唱一首爱国歌,就变成主旋律的爱国明星了,打着爱国的旗号,疯狂捞钱,疯狂逃税,必须把这类骗子抓起来坐牢!中国艺人已经严重供过于求,把这类骗子全抓了,丝毫不会影响影视行业发展”。

宋还质疑,“老百姓赚钱那么难,戏子们炒点八卦绯闻,一年就能赚几亿,过着奢侈糜烂的生活,还偷税漏税,公平吗?”

宋祖德呼吁调查成龙税务情况
宋祖德呼吁调查成龙税务情况(宋祖德微博截图)

上述言论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成龙靠媚上在大陆混的风生水起,不偷税不漏税没人信”,“力挺大嘴,不但成龙偷税漏税的事需要查一查,所有娱乐圈中的人,都应该好好的查一番。”

赵本山纳税情况被质疑

8月15日,宋祖德继续在微博发文,呼吁核查小品演员赵本山的纳税情况。

微博称,“赵本山拥有庞大的商业集团,自己有私人飞机,是娱乐圈的超级富豪之一,祖德就想问一下赵大叔:你最近20年总收入是多少?缴了多少税?”

宋祖德呼吁调查赵本山税务情况
宋祖德呼吁调查赵本山税务情况(宋祖德微博截图)

这已不是宋祖德第一次呼吁调查成龙及赵本山的税务情况。在上月末及6月中旬,宋祖德亦曾发布类似微博,将矛头直指成龙、赵本山,质疑他们是否有偷税漏税的情况。

今年3月,曾有陆媒爆料,根据不完全统计,根据多年的积攒,赵本山的固定资产至少已经达到50亿。文章还指出,赵本山的私人飞机每年托管给航空公司的费用就高达六百万到一千万。

2014年,凤凰网等网站亦曾曝光赵本山从普通农民变成坐拥巨额财富的富豪的过程。文章称,出名后的赵本山富得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钱,花钱从来不用算计。其不仅拥有众多豪车、豪宅,生活奢靡,还购买了造价约3,000万美金的私人飞机。此外,2009年,赵本山花55万高额学费进长江商学院CEO班。文章指,赵本山的资产“吓死人”。

范冰冰被软禁

今年5月,崔永元踢爆演艺圈“阴阳合同”等逃税黑幕后,令众多娱乐明星心惊胆颤,人人自危。主要被波及的中国女星范冰冰已经连续两个多月未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新浪财经》8月15日引述消息称,范冰冰等5人在一个半月前就被以“协助调查”名义软禁在北京半步桥招待所。目前,范冰冰仍被限制行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