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秘宝藏:谷丫密码指向明朝地宫(图)

发表:2018-08-22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神秘宝藏:谷丫密码指向明朝地宫
明朝一个大官把地下的溶洞建成地下宫殿。(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谷丫密码”藏着这样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从元朝开始,这个地方已经有人占领了寺院下的溶洞,想建造一个宝库。元朝以后,明朝一个大官就把地下的溶洞建成地下宫殿。他花费了很大力量,包括私自召募部队修建寺庙的工程等。山寨工程非常大,规模覆盖整座山,有十三层大门,把宫殿建成这么大,就是要能够足以和皇宫大臣们抗衡。当时山寨上面盖个寺庙掩人耳目,目的是不让别人怀疑下面还有个地下宫殿与宝藏。

地下宫殿和公主

山寨主控制这个宝殿后,还劫持了皇家的公主,安置在寺庙下面的宫殿里,他为了讨好公主,不伤害她,不强迫她,利用他的能力盗取了很多国宝哄公主高兴;为了讨好公主,这位寨主还造了一个和公主一模一样的金像。

明朝末期,有宝库的消息流传了出去。有人用机谋把明朝盖的寺庙全部沉落在山下,里面所有去的人都死了,但还有剩下的人在那里住,一代又一代看护着那个地方。

到抗日战争时期,有一个国民党军队里的军官犯了很大的罪,他向看管这个地方的方丈提出要求,将他藏起来,结果方丈就把他放到宝库的上面一层,不是真正的宝库里面。他就待在里面,后来又下到了地宫里面。

他进去的时候还带了一个女的,可能是他的爱人。他进去以后上不去了。方丈说就看你的造化,如果你想活下去,下面有洞,就可以出来。这个洞离地二十五米深,你必须要炼轻功,就可以从洞口进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在里面为了生活,炼了很大的功夫,他就可以从很高的通风洞口上去了,他就一直藏在里面。

关于两人的下落,谠不幸说,至少零六年还有人活着,男的在零六年还活着,但在零七年就不知所终了。

地宫宝藏图解

谠不幸破译出画意所示的一系列连贯内容:地宫宝藏归属地的路径和位置、“云峰山寺”陷入地下的原因、宝藏的数量及名称、地宫五处封死的入口、宝藏拥有者的背景、巨型机关的位置及安全拆除的方法、地宫内的情况、安全挖掘的着手点、地宫正门入口周边标志及尺度等。

谠不幸说,谷丫画中有“北”和“明峰山寺”字样,还有“光”、“人”、“木”、“洞”等标志,就猜测地下宫殿是一个叫峰山寺的塌陷古庙,“明”代表了庙的朝代。

谠不幸讬人在电脑上查出重庆寺庙最多,即锁定重庆。二零零七年一月四日谠不幸与张富团前往重庆勘查,为了缩小范围,在途中谠又在图发现“明峰山寺”字样左面是个“片”,转九十度,变成“北”,背靠背的含义,此时脑中出现图像:北碚。

果然重庆就有一个叫北碚的地方,当时他们很激动。担心政府不理解,遂以海外亲属要寻几百年前的塌陷寺庙投资重建为由,向北碚统战部打听,寻问附近是否有寺庙塌陷的线索,终于打听到,当地有个叫八塘镇八角池的附近,传说有座寺庙塌陷,成为缙云后山的一处景观“水龙潭”。

“八”字含义

大型的地下宫殿宝藏地终于被锁定在“重庆市璧山县八塘镇阳龙山八角池”。该地位于驰名中外的佛教圣地缙云后山,对面规模宏大、做工考究、傍行八道的古城墙古城门和当地老人与画意几近雷同的传说,给了谠不幸等人极大的信心。

更绝妙的是,八塘镇的八角池,两个都有“八”,对应“谷丫”的名字“谷”字,就是扒(八)人口,有救人的含义。“谷”字还有陷落之义,“丫”更是倒着的人,掉下去的意味很重。“谷丫”并非其真名,而是一个对外用名,看来有很深的含义。

小狗领路

零七年一月二十七日谠不幸携同张富团再次动身去重庆,探寻宝藏的具体位置。二月一日进入缙云后山,看到悬崖沟壑的地形,谠不幸舒了口气,就该是这样的地势,否则就来错了地方。

但是,面对人烟稀少的山林,如何找到那个谷丫图示的地点。说来也怪,不出三、五里路就会出来一个山民或是什么动物带路,最后一段就要迷路时,出来一只小狗,走几步还不停的扭头看他们,他们一直跟着它进到一户人家。

后来,当他们再次进山时,听说小狗几天后就死了。据说,马国旺在他们回南阳听闻小狗带路的事后,感叹一声:我们再也见不到它了,使命完成了,果然如此。

谠不幸向山民探路,把谷丫的那幅画给他看,结果山民非常惊讶,问他们怎么像是拿了一张水龙潭地形的照片。吃过饭,在山民的领路下,谠不幸和张富团终于见到了水龙潭。

水龙潭

探秘团到了水龙潭,就立即着手寻找地宫入口。

按照谠不幸对密码的解读,在地宫洞口左边五丈处有一个“木”字,因图上的木字无枝无叶,所以应是一棵死树。

那么枯树在哪里呢?找不到枯树就等于是全盘否定。当时陡坡上全是一人高的草,看不到这棵枯树。为了找到图上这棵枯树,张富团爬上陡坡,拿个竹竿在前面开路,但是没有发现什么,张富团有些失望。

“你再往上上一米”,谠不幸对他建议,结果他上去了一米,拿着竹竿捣下去,扑通一声虚了,他把旁边的草一拦,一搂那么粗的树根出现了。

谠张二人,激动万分,立即跪拜上天,谠不幸感叹,“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呀。”

根据谠不幸的讲述,谷丫画中显示在地下宫殿入口左侧五丈处有一棵已经腐朽的古树根,事实也确实如此。

中国国家宝藏

古寺已在明末之时神秘沉陷于地下(现距地面二十五米深),画意清楚显示战国时期的大金鼎、金人像、金毛狮、金毛狗、象鼻石、珠宝陶器、壁画、机关及大型的地下宫殿等价值连城的国宝文物,数量难估。

另外,还有公主金像、铜男铜女等,其中以“和氏璧”制成的“传国玺”最为惊人。世人心目中的“和氏璧”历来是和价值连城的稀世之宝相提并论的。有关“和氏璧”耐人寻味的故事代代相传、家喻户晓。“谷丫密码”显示真品的“和氏璧”就在这座明朝地宫之内。

这一次探密在缙云山区最终确定了宝藏的位置,但因经费与挖掘工具的匮乏,谠不幸与张富团被迫返回南阳。但是当地老辈村民关于地宫有人的见证,更增加了探秘小组的决心。(待续)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