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大妈从Costco可乐机取冰 被批丢人现眼(图)

发表:2018-08-23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stco饮料机
Costco饮料机示意(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23日讯】最近,一位华人女子把使用了一年半、摔坏的扫地机器人跟空气净化器拿去Costco免费退货,并拍成视频炫耀,引发华人一片斥责,被骂得连抖音都删号了。紧接着,还有位华人大妈在南加州尔湾的Costco,用塑料袋在餐饮区的可乐机装免费块,瞬间“清空”,搞得后来的人没冰块。这行为引人侧目,也被拍下来疯传华人朋友圈。

依据《圣地亚哥消费指南》报道,朋友圈里是这么写的:“转起来:Costco门口售卖的饮料机有饮用冰块,这位中国大姐,在众目睽睽之下,一袋一袋的用她自己带来的塑料袋接走了三大袋子冰块.让丢人现眼少点吧!”

据报料的人讲述,此事发生在8月19日的下午6时许,地点是在南加州尔湾的Costco。报料人也是一名华人,看到同胞为了一点私利不顾形象,竟然用塑料袋来取块,一下子就把整个可乐机上的冰块清空了,搞得后来的人喝可乐没有冰块。

不止是Costco,其实美国各大餐饮店的饮料都是无限供应的,在饮料机上的冰块也是任取,但是大家都拿着杯子去接,接一两杯冰块走也没啥,可这位大妈直接拿塑料袋,一下子清空整个饮料机,太狠了!

其实中国人爱占小便宜早已“扬名海内外”了,几年前,就爆出洛杉矶罗兰岗的Costco有住在附近月子中心的人,傍晚一家老小带着杯子散步到Costco,之后用杯子接可乐喝,喝过瘾了才回去。

而在加拿大温哥华Price Smart Foods超市,有一位华人女子在水果摊旁若无人地挑挑拣拣,还不停从袋子中拿出樱桃放到嘴里,边挑边吃,貌似还把樱桃核又吐回了袋子中,即便发现有人在录像也并没有停手。

同样是为了买樱桃,有华人一盒盒打开来,把好的、大的全部都放入一个盒子里,过程中甚至把樱桃打翻,弄得一地都是。还有华裔大妈为了挑个甜的西瓜,直接踩在西瓜箱里,拱起屁股在一个个拍打。

华人如何优雅地利用Costco的便宜?

其实呢,在Costco买东西可以占很大便宜的,尤其是对有孩子的家庭,在这里买可以省下好多钱。

1.买烧鸡

Costco的现成烤鸡真的是白菜价。不管是家人聚餐还是朋友聚会,直接在这里买一个烤鸡能省下不少麻烦。

2.买披萨

是的,除了烧鸡以外,Costco的披萨也是最便宜的,如跟购物车一样大的18寸全披萨,才9.99美金,这是在哪家披萨店都买不到的。

3.加油

如果办了Costco的会员卡,那就不要错过Costco的汽油,特别是现在加州油价这么高的情况下,外面加油站的汽油都是3.69美金/加仑,而Costco却只要3.29美金/加仑,甚至更低!以一箱油10加仑来说,可以省下一加仑的钱呢。

4.等候特价

与中国“抬价打折”不同,美国产品基本上不会抬价打折,尤其Costco,便宜一块钱就是赚到一块钱。因此不急着用的东西可以等打折再买,有打折的即使当下用不上,也可以买回家攒着。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