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万富翁人口比例最高在哪?不是硅谷!(图)

发表:2018-09-03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康州富裕地区
康州Stamford(图片来源:wikimedia/cc by-sa)

【看中国2018年9月3日讯】在一般人眼中,闻名于世的著名高科技公司聚集地加州硅谷应该是全美国最富裕的地方,那里应该有全美数量最多的亿万富翁。例如谷歌的拉里·佩奇(Larry Page)、甲骨文的拉瑞(Larry Ellison)等众多的知名富翁都来自硅谷。但最近美国的相关机构对全美人口5万以上的城镇,进行了一次联合调查,统计百万富翁的人口比例。调查结果让人大出意外。盛产亿万富翁的加州硅谷只能排第二。

这次调查是由商业预测和个人理财出版商吉普林,和菲尼克斯国际营销公司一起联合进行的。按照他们的标准,一个家庭中除了房产、退休计划和商业合伙人股份之外,至少还有100万美元的现金。据统计,在全美国人口中,有720万个家庭算是真正意义上拥有百万资产。这样的家庭只占全美人口的5.8%。

调查结果表明,全美国百万富翁比例最高,排名第一的地方是康涅狄克州(Connecticut)的布里奇波特-斯坦福德-诺沃克(Bridgeport-Stamford-Norwalk)都市区 。在这里,占该地区人口大约9%的3万1506人可以称为百万富翁。这个地区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黄金海岸,居住着众多低调的金融家和对冲基金经理。比较著名的有瑞恩·达里奥(Ray Dalio),他是全美最大基金的管理者。

为什么这些富翁喜欢扎堆在康涅狄克州?据分析,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生活在这个州的富裕人士们需要向政府缴纳的税收要比其他州要低的多。据称,这个州所得税的最高一级税率只有6.7%,低于纽约的8.8%,而硅谷所在的加州税率几乎是这个州的一倍:12.3%。所以我们就不难理解,精明的华尔街金融家们就选择在这里扎堆居住了,布里奇波特-斯坦福德-诺沃克地区百万富翁人数超过了硅谷,它靠近纽约市的金融机构,同时也是一些对冲基金和知名大公司的总部所在地,包括普瑞斯奈(Priceline)母公司和施乐公司。

名列第二的才是我们熟悉的加州硅谷地区,这里有6万1264户家庭被纳入百万富翁行列。谷歌、苹果和脸书等知名公司的总部都在硅谷地区。虽然它的百万富翁人口多于排名第一的布里奇波特-斯坦福德-诺沃克地区,但按人口比例来算,它略低于人口总数的9%,所以屈居第二。

排名第三的是首都华盛顿地区。这一地区包括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一些县,在这个地区的230万户家庭,有20万6361户家庭拥有百万美元现金资产,占人口比例8.9%。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