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布的科学长寿法 排第一的竟然是它(图)

发表:2018-09-11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老年学研究中心通过调查发现,唱歌能使人长寿。
 美国老年学研究中心通过调查发现,唱歌能使人长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日,世界各国权威部门公布了最新的20个长寿方法,简单易学,可以帮助中老年朋友降低血压、保护心脏、预防糖尿病和老年痴呆症,大家一定要看一看。

1、唱歌

美国老年学研究中心通过调查发现,歌剧歌唱家的心脏功能和普通人相比更加活跃,唱歌能使人长寿。

2、跑步

每天跑步的人平均比没有跑步习惯的人寿命长3年,而且每天跑步5分钟就能达到健康效果。

3、不要久坐

久坐对于中老年朋友来说,是个坏消息。每天坐上3个小时以上,人的预期寿命减少2年。

4、吃姜黄

有研究结果显示,姜黄是一种能抵御多种疾病的强效抗氧化剂。

5、减少摄取卡路里

瑞典歌德堡大学日前研究发现,人们减少摄取卡路里不仅有助于延缓衰老,且糖尿病、癌症等老年病的发病率会明显下降。

6、吃绿叶菜

绿叶菜富含大量的胡萝卜素和叶黄素,多吃绿叶菜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症。

7、拥抱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载文,拥抱能够降低血压,有益于心脏健康。

8、吃花椰菜

美国科学家最近指出,花椰菜除了能预防癌症外,还能够清理肺部的有害细菌。

9、睡眠质量

美国芝加哥大学通过研究显示,睡眠质量不好,会增加罹患癌症的风险。

10、开心

英国爱丁堡大学等机构研究人员,通过对7万人的健康资料进行分析,轻度忧虑者死于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比普通人要高29%。

11、少吃糖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美国医学会内科医学》期刊上的这项研究称,随着糖的分量摄取增多,人们死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会明显增加。

12、保持镇静

哈佛大学的研究者发现,在愤怒爆发后的两个小时,人们心脏病发作的风险增加了近5倍,中风风险增加3倍多。

13、饮茶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饮茶能够降低患冠心病、中风的风险,延缓衰老。

14、吃苹果

俗话说,一天一个苹果,疾病别来找我,此话很有道理。

15、少看电视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显示,每天多看1小时电视,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就会上升18%。

16、跳舞

英国斯特灵大学科学家通过调查发现,跳舞可加快血液循环,增加老人脑部供血,预防老年痴呆症。

17、吃大蒜

中国医药研究院通过研究表明,大蒜中的活性成分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和冠状动脉堵塞、降低胆固醇、减少血栓的形成、调节血糖和预防癌症。

18、吃坚果

澳大利亚学者研究发现,每天吃坚果,患心脏病的机率可以降低29%,罹患癌症的机率会降低11%,可以有效降低死亡率。

19、护理牙齿

根据瑞典科学家的研究,牙龈炎症会导致动脉硬化,诱发心血管疾病。

20、大笑

日本研究人员通过追踪调查得出,大笑有助于降低血压。

这20个长寿方法,在平时的生活中就可以做到,大家不妨试试看。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