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分钟关键影片”曝光 高云翔恐判无期徒刑(组图)

发表:2018-09-11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6分钟关键影片”曝光高云翔恐判无期徒刑
“36分钟关键影片”的新事证恐成高云翔“致命一击”。(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36岁大陆男星高云翔以《芈月传》“义渠王”爆红,3月在澳洲与另名男子王晶性侵张姓女编导疑云,6月澳洲高等法院同意以300万澳元(约6800万台币)让高云翔保释(高云翔性侵案获保释 工作室否认“被欺负”),官司打了半年尚未有结果,不过原告最近提供一段36分钟性侵影音,也在稍早前曝光了,10日又再爆出新事证,指出“关键一句话”还原性侵过程,让高云翔恐被判“无期徒刑!”

根据《今日悉尼》最新爆料,在公开36分钟影音中,只见王晶与受害女子先进入酒店房间,接着王晶打电话给高云翔。之后,高云翔抵达,王晶对他说:“她就交给你了。”讲完便到浴室洗澡,其间高云翔则强脱被害人衣服,然而女方却抵抗不从,于是王晶从浴室走出,两人联手将女方制伏。

接下来的27分钟左右,受害者在浴室内跪着先后给两人口交,也表示高云翔和王晶在房间内多处与她发生性关系,期间动作粗暴导致受害人身体受到伤害,直到王晶睡着后,受害者才得以离开房间返家。

高云翔与妻子董璇。
高云翔与妻子董璇。(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高云翔涉嫌性侵事件爆发后,其同为演员的妻子董璇曾在第一时间公开表示:“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相信他。”并亲自赶赴悉尼帮助高云翔处理案件,之后为了能顺利替先生申请保释,还在澳洲租了房子,并以6,000澳元(约29,249人民币)支付一整年租金,并把女儿及母亲也一同带到澳洲,证明全家人会在澳洲陪伴高云翔,一直到案件审理结束。

由于必须接受法院的管束,用以确保自己不会潜逃,自从6月缴纳高额保释金后,高云翔一直留在雪梨,其约束条件包含:住在妻子董璇在悉尼租住的单位,朝九晚五在家中禁足,佩戴电子监控设备,每日两次向警局报到,交出自己、太太、母亲和女儿的护照,不得接近机场100公尺的范围,不得接触受害人。

“36分钟关键影片”曝光高云翔恐判无期徒刑
当地律师以“事情轮廓已经非常清晰”来形容案情,对高云翔相当不利。(图片来源:高云翔微博撷图)

律师表示:至此案件大体轮廓已经浮现,但仍不能妄下定论判定高云翔性侵,毕竟这仅是女方的片面之词,具体得看9月20号的再审结果。新事证爆出后,律师也提及:这个“36分钟关键影片”的新事证对高云翔、王晶相当不利,尤其高云翔几乎别想翻身重回演艺圈,毕竟免不了得长期对抗诉讼甚至面对牢狱之灾,更说若女方证词属实,在澳洲,伙同性侵奸淫最高可处无期徒刑,因此新事证恐成高云翔的“致命一击”。

另一方面,由于接受法院的管束,高云翔目前人还在澳洲雪梨,有媒体却爆料其妻子董璇已独自从雪梨返回到北京,随即开始接洽演艺事业的相关工作。最让人震惊的是,董璇最近出席一场签名活动,被眼尖媒体发现已悄悄摘下手上戒指。引发议论让人联想,她和深陷性侵疑云的高云翔,婚姻是否亮红灯?对此,高云翔及董璇都未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