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人发现荧光岩石 闪耀如同太阳石(视频)

发表:2018-09-12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9月12日讯】据美国CBS News报导,去年夏天,来自密歇根州的艾瑞克・林塔马基(Erik Rintamaki)在苏必利尔湖(Lake Superior)沙滩上寻找岩石,在成千上万的鹅卵石中发现了一块闪闪发光的荧光岩石——Yooperlite。

作为一名宝石和矿产经销商人,林塔马基经常去寻找不同的岩石,在六月一个特别的夜晚,他发现了一种不同于其它任何品种不同的岩石。这块后来被命名为“Yooperlite”的萤光岩石,就像是从地球上裂缝出来的熔岩一样熠熠生辉。

发现这块Yooperlite萤光岩石之后,林塔马基知道这可能不是唯一的萤光岩石,然而他又无法在网络上找到任何有关这种萤光岩石的信息。尽管他认识很多宝石和矿物领域的专业人士,但都不了解这块神秘的岩石。

于是,林塔马基每天夜晚返回到苏必利尔湖沙滩,带回许多发光的Yooperlite萤光岩石,并在网络上出售。

之后,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向林塔马基表示,有兴趣购买一些这种萤光岩石进行研究。在与加拿大萨省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ewan)一起合作研究了数月之后,密歇根州立大学确认林塔马基发现了一种新的岩石。尽管之前可能有其他人已经发现了这种岩石,但林塔马基市第一个让Yooperlite萤光岩石得到验证的人。

据林塔马基介绍,密歇根州立大学为这种岩石起了一个学名叫“Christopher Columbus of rocks”。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