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浣熊撕掉半边脸 肋骨助其恢复容貌

发表:2017-07-01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7月1日讯】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美国密歇根州一个女孩在三个月大时被一只浣熊撕掉了鼻子和耳朵。如今,在经历了十几次手术后,她终于恢复了容貌。

据报道,这名现年14岁的女孩名叫夏洛特,在她三个月大时,因为一滴牛奶落在了她的脸颊上,一头浣熊突然扑过来攻击她,撕掉了她的鼻子和耳朵。当时,医生们保住了她的性命,但他们无法挽救她的右耳和鼻子。那次事件之后,夏洛特的亲生父母很快就失去了对她的监护权,姑妈和叔叔收养了夏洛特和她的弟弟。

经过整形手术,夏洛特的容貌得到了恢复。据报道,她的鼻子和右耳是由她肋骨上的软骨组织再生并移植过来的。毁容的夏洛特曾一度患有抑郁症和社交恐惧症。现在,恢复容貌的她非常高兴。

夏洛特57岁的姑妈莎伦说:“当时,她被送往医院时,医生不知道如何挽救她的脸,现在她能重新拥有一个耳朵和鼻子简直是一个奇迹。”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浣熊攻击她,但我们认为这是因为瓶子里的牛奶洒在了她的脸上。发生这个事情后,她的亲生父亲抓起浣熊把它勒死了。”夏洛特的姑妈说。

袭击发生后,夏洛特在医院里待了两个月,直到她被带到姑妈那里。他们发誓要尽一切努力帮助她康复。后来,她在两岁的时候做了第一次手术。

一位名叫Vanderwoude外科医生,那天救了她的命,但医生说,她需要长大后,或许才能得到一个新的鼻子和耳朵。

夏洛特的姑妈告诉媒体:“后来我遇到了Chaiyasate博士,并求助了他。他告诉我们,可以帮助夏洛特恢复容貌。”

Chaiyasate博士用了三月的时间来为夏洛特恢复容貌做准备工作,他先是从夏洛特的肋骨上取出一块软骨,然后借助电脑生成的模板把它刻成耳朵的形状。

随后,新的耳朵又被植入了在夏洛特前臂的皮肤之下,在那里它需要几个星期来生长成型,直到它完全长成后就可以为夏洛特做整形手术了。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夏洛特已经做了超过十几个手术,她的姑妈相信她未来会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