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亚购买期房的注意事项(二)(图)

发表:2018-09-12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购买期房
在澳大利亚购买期房的注意事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12日讯】(接上期)

4.贷款最终是否准许取决于您当时的情况

在购买期房的时候,您需要认真考虑您最终的贷款准许。仅仅因为您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能获得条件性的贷款许可并不代表着在房子完成的时候贷款准许可以通过。很多银行能暂时给予您贷款许可,然而如果您的情况在房子交割的时候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银行可能改变最初的决定,您最终的贷款额度可能达不到您最初预计自己可以借到的钱,这最终可能影响到您的定金。

如果您签订的是一份期房合同,并且预计房子交割的时间是在两年以后,您需要考虑一些因素,比如您在两年以后将会在哪里,您还处于有工作的状态中吗,或者说您拥有的工作能保证您的工资是一样的,还是会变少,您是否会在两年以后组成一个家庭,您是否有足够的钱来支撑您自己的家庭,您要考虑到贷款政策是否紧缩并且利率是否上升,这些您都需要认真考虑清楚,因为这些因素会最终影响您的贷款。

5.在签订合同之前,确保您有保险保护您自己的财产

您还可以要求在合同中添加一个条款,说要求开发商有足够的保险来保护您的财产。在开发商和建筑商签订合同开展工作的时候,开发商根据相关的法律要买保险。建筑商会提供给您这份保险的证书。

您需要确保在签订合同的时候,您有这一份证书,这样您就知道您的房产是受到保护的。您还可以要求开放商提供其他保险的内容,比如,在开发商不幸去世的情况下,开发商破产的情况下以及开发商失踪的情况下。

6.您在什么情况下可以退出合同

您的合同中需要加入一些条款,表明在市场条件发生很大变化的情况下,您可以退出合同。比如,如果您买了一个60万的房子,但是在交割的时候市场发生了急剧变化,房价降到了20万,这种情况下,您也不想有很大的损失,可以要求退出合同,写入合同条款内。然而,开发商不太可能同意您加入这样的条款,因为这意味着会对他们造成巨大的损失。

7.确保房子里面包括的物品越详尽越好

您要仔细地检查合同里面包括的物品清单,确保它越详尽越好。您要小心开发商可能在合同中放入一些条款,给他们替代一些物品的权利,这些替代品可能质量要差一些。

8.房子的大小改变条款

开发商会在合同条款中,写入自己可以改变房子的大小。房子大小的改变会对您房子的未来价值产生很大的影响。开发商不太可能去更改这项条款,然而,您可以限制他改变的尺寸,比如说只能改变大约总房子尺寸的3%。

 

澳洲盛泽律师事务所供稿

本文不构成法律意见。您的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律师得到答案。

Address:Suite 22,Level 5,Sun Tower591 George Street,Sydney,NSW 2000,Australia

Tel:(02)9267 9757

Email:paralegal [email protected]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