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居然有这些亮点 真是太新鲜了(组图)

发表:2018-09-15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轻女孩看纽约
年轻女孩看纽约(图片来源:标题/Alexas_Fotos/Pixabay/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8年9月15日讯】纽约这个大苹果可是世界有名的大城市,只是我们真的有花点时间去了解她么?在纽约这个城市里,我们对多少有趣的小事毫无察觉?《hooli纽约》就给大家数一数,关于纽约11件少为人知的事。

1.在纽约有8百万的居民。8百万是个什么概念呢?美国总人口数不过3亿,也就是说,你遇到的每38个人里,就有一个把纽约叫做“家”。

2.你大概想不到,每天在纽约城里,竟然一共有800种语言在发出声音!这个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多种语言。而纽约是世界上语言最多元化的城市,她的包容性和多样性也让她愈发迷人。在纽约,每10个家庭中就有4个,每天说的并非英语。

3.你爱吃生蚝吗?其实自从19世纪开始,生蚝就已经在纽约流行了,并且一直持续到了今天。当200年前修建曼哈顿珍珠街时,人们吃剩下的生蚝壳被用来铺在了路基上。另外生蚝壳也是Trinity Church(即三一教堂)墙壁上石灰的来源材料之一。所以有机会到纽约吃生蚝,也去走走珍珠街,并摸摸三一教堂的墙壁吧。

4.在1886年,法国把自由女神像赠与纽约,用来庆祝美国的百年诞辰。这个雕塑在运输的时候,被分成了350块,并装在214个大箱子里。之后整个的拼装过程耗费了4个月。在那之后,才形成了今天矗立于Ellis Island的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图片来源:statue-of-liberty/orenmajar/Pixabay/公有领域CC0)

5.世界上哪家银行的金库最大?可能很少人知道,其实纽约的Federal Reserve Bank有着世界上最壮观的金库。这个金库建在地下,深度达80英尺,储存了价值约90亿美金的黄金,大概可以说是最有钱的地下室了……

Federal Reserve Bank
Federal Reserve Bank (图片来源 : bank/skeeze/Pixabay/公有领域CC0)

6.纽约公共图书馆拥有超过5,000万件藏书和藏品,它是美国第二大的图书馆,只比国会图书馆小一点点。同时这个图书馆也是世界第三大图书馆。这样看来,纽约也是才高八斗学富五车呀。

纽约公共图书馆
纽约公共图书馆 (图片来源 : public-library/PredragKezic/Pixabay/公有领域CC0)

7.请别忘了联合国总部大楼是建在纽约的,其建立时间是1952年,在它建立之前,世界才刚经过了二战的洗礼。人们呼唤和平的声音总在战争时最为强烈。

8.披萨现在绝对是美国人民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可是你知道吗,美国的第一件披萨店就开在纽约,是在1895年开张的。从十九世纪六十年代开始,一块披萨的价钱就约等于一张单程地铁票,而这个奇怪的等式甚至还变成了一个经济学理论,叫就“披萨原理”。牛了!吃块披萨居然也和经济学扯上了关系。

披萨
披萨(图片来源:pizza/Daria-Yakovleva/Pixabay/公有领域CC0)

9.很多人都知道时代广场,它的命名来源于《纽约时报》。不过广场原来叫什么你知道嘛?它原名叫长亩广场,直到《纽约时报》在1904年把总部大楼建在了那儿,它才更名叫做时代广场。

时代广场
时代广场(图片来源:times-square/Wallula/Pixabay/公有领域CC0)

10.是不是有很多人都搞混过,到底美国首都是纽约还是华盛顿呢?其实这种迷糊是有缘由的,在1789年的时候纽约市确实是首都,而且还是美国的第一个首都,可是后来被华盛顿成功上位了。

11.华人最多的地方是在温哥华?错!在亚洲之外,纽约可是华人最多的城市。类似的还有犹太人,纽约是除了以色列以外犹太居民最多的城市哦。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