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宣布“不再过二人世界”真相竟是…(组图)

发表:2018-09-20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奇隆的一条微博让粉丝们都炸开了锅,他在深夜的时候,向大家宣布“不再过二人世界”。
吴奇隆的一条微博让粉丝们都炸开了锅,他在深夜的时候,向大家宣布“不再过二人世界”。(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2011年吴奇隆因拍穿越剧《步步惊心》结识刘诗诗,剧里两人的情感深植人心,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个人微博贴出与刘诗诗的亲密合照,指“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认了外传的这段感情。数分钟后刘诗诗也转发此微博,证实了两人已稳定交往中的消息中。

两人公开交往一年多,吴奇隆于2015年1月20日对外发布婚讯,于北京与刘诗诗正式登记结婚,吴奇隆在微博说:“珍惜幸福!”并分享结婚证书与戒指照片,而刘诗诗也转发该贴文,并回复说:“我们很幸福!”闪瞎许多网友。

虽然两人的年龄有着17岁的差距,但仍是娱乐圈中令人羡慕的一对小夫妻,双方的感情也是非常好的(吴奇隆刘诗诗婚后首亮相 称爱妻是领导)。吴奇隆一直都是非常宠爱刘诗诗的,而刘诗诗也没有选错人,结婚之后,两个人过的还是很幸福的。只是还有一件事情让粉丝特别的惆怅,那就是两个人结婚那么多年来,一直都还没有孩子。

粉丝们对此也是操碎了心,看来是比他们两个人更着急,有事没事就在两个人的微博下“催生”,不过最近的时候,吴奇隆的一条微博让粉丝们都炸开了锅,吴奇隆在深夜的时候,向大家宣布“不再过二人世界”。这个消息引发很多网友猜测,“是不是刘诗诗怀孕了?”“两个人终于有孩子了?”

原来迎来了两条小生命的真相,竟是两个人买了“两只狗狗”,让粉丝也是哭笑不得。
原来迎来了两条小生命的真相,竟是两个人买了“两只狗狗”,让粉丝也是哭笑不得。(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吴奇隆该条微博一发出后,瞬间就涌入了好几万条的读者留言评论,吴奇隆可能也意识到粉丝都特别关心这个事情,于是就又发了一条微博加以说明,原来迎来了两条小生命的真相,竟是两个人买了“两只狗狗”,因为觉得太开心了,所以就发微博庆祝一下。

虽然这个真相和粉丝期待的有点落差,不过既然吴奇隆都庆祝了,粉丝们也都在下面纷纷送上祝福,但还是有不少粉丝留言鼓励两个人赶紧有宝宝,不过这也是强求不来的事情,真的只能先送上祝福了。

查税风暴吹到吴奇隆 刘诗诗清空持股

惊传查税风暴吹到吴奇隆,刘诗诗已清空“稻草熊”影业股份持股。
惊传查税风暴吹到吴奇隆,刘诗诗已清空“稻草熊”影业股份持股。(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近来范冰冰的“阴阳合同”风暴的影响,引发北京当局对于演艺人员大规模查税,据称吴奇隆也在查税名单上,据《新浪娱乐》报导指称:近期由于北京政府大举调查明星逃漏税,大咖艺人风声鹤唳,导致大笔资本正逐渐从明星光环退场。

据悉,结婚当年曾传闻吴奇隆卖股权,“45亿台币聘礼”话题在当时还延烧多时,当年曾被外界解读是给刘诗诗的新婚礼物,除了让刘诗诗一夕之间晋升成为亿万富婆,更成为了“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然近日陆媒报导,中国海南阿里巴巴影业惊传自“稻草熊”影业股东名单中退出,而吴奇隆的妻子刘诗诗也在今年7月份清空持有全部股份,并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等一切职务,引发外界另一波的议论与关注。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