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大幅降价抛澳洲豪宅 或准备与刘强东离婚?(图)

发表:2018-09-26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奶茶妹妹大幅降价抛澳洲豪宅或准备与刘强东离婚?
有爆料称,“奶茶妹妹”章泽天(右)正准备抛售澳洲顶级豪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9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强奸女大学生丑闻曝光后,妻子“奶茶妹妹”章泽天自事件爆发来保持沉默引发外界猜测。日前坊间传出消息称,章泽天正低价抛售其在澳洲的顶级豪宅,据传正在为离婚作准备。

9月24日,有消息称,涉性侵的中国富豪刘强东妻子章泽天准备离婚。新浪微博@大佬坊间八卦9月24日爆料称,奶茶妹妹章泽天准备出售澳洲顶级豪宅。得到此消息后,搜了一下澳洲房产的公众号,确实有关于奶茶妹妹这套房子低价抛售的信息。

这套豪宅是刘强东买给章泽天的度假婚房,在章泽天名下。据报导,章泽天在2015年4月以1620万元的价格,买下位于雪梨The Rocks区Gloucester街Stamford Residences项目顶层公寓。这套顶层公寓有三层楼,共598平方公尺。在2017年年中,这套公寓的售价为1800万澳元(合1306万美元)。但近日这套公寓的售价已降至1500万至1600万澳元之间。

对此,有不少网友均怀疑“奶茶妹妹”不惜降价300万澳元抛售这套豪宅,有可能正在为离婚作准备。

不过,9月25日有消息称,刘强东性侵事件爆发后,章泽天首度在朋友圈发帖庆祝中秋节,其帖文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章泽天还表示“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

现年45岁的刘强东创立京东集团,靠购物网站赚出千亿身价,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2015年和清华大学校花章泽天结婚。自本月2日刘强东性侵案被曝光后,他们相差19岁的婚姻也面临最大的危机。

就在不久前,有陆媒报导称,当初刘强东在向“奶茶妹妹”求婚前,京东董事会特别批准了一项针对公司董事长兼CEO刘强东的一项为期10年的薪酬计划。按照该计划,刘强东每年只拿1元的现金形式的底薪和零元现金形式的奖金,同时刘强东被授予了涉及26,000,000股京东A级普通股的购买权(行权),涉及股票规模约占京东总股本的0.9%,在此后的10年期限内,公司不再向刘强东授予额外股权。

也就是说,就是刘强东提前透支了自己10年的薪水和奖金,总价值高达26.5亿。换句话讲,刘强东未来10年内的收入将只有每年1元人民币,他所拥有的一切财产,都属于他的婚前财产。

当时就有人分析称,如果刘强东在与章泽天结婚前双方签订了财产协议,并且将这价值26.5亿的股票列入婚前财产,那么即使他们两人在今后的十年内离婚,章泽天将很可能一分钱都得不到。

有陆媒评论称,刘强东如果婚变,奶茶妹妹可能真的分不到什么钱。大19岁,心眼儿果然不一样哈。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正是这项计划令刘强东的个人命运与京东的未来发展紧紧捆绑在一起,刘强东在美国惹出“一级强奸”的嫌疑后,京东公司的股价也是“跌跌不休”,公司前景十分不容乐观。一旦京东败落,刘强东提前拿到手中的那些股权也随时可能大幅贬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