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惊险!幼童10楼坠下 9楼邻居瞬间抓住(图)

发表:2018-09-29 0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惊险!幼童10楼坠下 9楼邻居瞬间抓住
幼童挂在10楼的窗外,摇摇欲坠,情况十分危急。(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9月29日讯】日前,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的一名住9楼的男子,在生死关键一刻,伸出双手,接住了一名从10楼窗户意外坠落的孩子,视频记录下这惊险的一刻。事后,这名男子获得当局相当于1400美元的奖金,不过这名好邻居表示,自己并不需要这笔钱,打算将这笔钱捐给那些家中有小孩、但又没钱安装窗户栏杆的家庭。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6日报道,事发在当地时间9月24日。视频显示,当时一名小孩子不知怎的,挂在了10楼自家的窗户外。小孩子拼命挣扎着,努力不让自己掉下去。

视频中,可以听到不少人在大声呼喊。就住在小孩楼下的9楼住户、28岁的阿提姆・亚里夫(Artem Yarev)这时也听到了楼外嘈杂的声音。他打开自己的窗户,探出头来想看个究竟。这时他听到楼上的声音,抬头一看,发现楼上邻居家的孩子正“挂”在窗户外面,整个身体摇摇晃晃……

好惊险!幼童10楼意外掉下 9楼邻居瞬间抓住!
幼童挂在10楼的窗外,摇摇欲坠,情况十分危急。(视频截图)

而就在这时,挂在窗外的孩子已经坚持不住了,突然一松手,整个人一下子急坠下来。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阿提姆・亚里夫赶紧伸出双手,瞬间把小孩接住,并将其抱回屋里去。

这惊险一幕刚好被人拍下,事后放到网上,引来大批网民围观。人们纷纷称赞阿提姆・亚里夫的英勇行为。

事后,阿提姆・亚里夫(Artem Yarev)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到:“当时,我在屋内突然听到外面大街上好多人在大声呼喊并尖叫着什么,然后,我就走到阳台上,我打开窗户,就往外看……之后,再抬头一看,发现邻居家孩子正‘吊’在那里,并听到他在呼救”,“(当时)我自己也很震惊,但是没多想,就张开了双臂,就在这时,孩子就掉了下来,我就及时接住了他”。

好惊险!幼童10楼意外掉下 9楼邻居瞬间抓住!
千钧一发之际,阿提姆・亚里夫接住了从10楼坠下的幼童。(视频截图)

阿提姆・亚里夫还透露,其实当时的情况是相当危险的。“像那样去抓住别人,其实很有可能自己也会被拖出窗外一起掉下去,但我没别的办法,而且我不能让他就这样掉下去。”

事后孩子告诉阿提姆・亚里夫,当时就他一个人在家”,“妈妈离开的时候将其自己留在了家里”。孩子说自己觉得很无聊,想出去玩,但门被锁住了,于是自己就走到了阳台……

当局表扬了阿提姆・亚里夫救人的英勇行为,并奖励他相当于1400美元的奖金。不过阿提姆・亚里夫表示,自己并不太需要这笔钱。他希望把钱捐给那些家中有小孩、但又没钱安装栏杆的家庭,以免同类意外再发生。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