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素颜道歉?刘晓庆律师爆内幕(组图)

发表:2018-10-01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素颜道歉?刘晓庆律师爆内幕
日媒大胆推测:若范冰冰被释放,很可能步上前辈刘晓庆2002年时卷入逃税风暴的后尘,以“零化妆”的素颜姿态公开现身道歉。
(示意图/图片来源:微博撷图/维基百科)

中国女星范冰冰因卷入“阴阳合同”而深陷逃税风暴,迄今已消失逾3个多月音讯全无,期间各种传言不断,疑遭关押调查。日本一家“News postseven”网站分析表示,范冰冰身为中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却涉嫌逃漏税,极有可能成为政府的“箭靶”,该媒体大胆推测,若范冰冰被释放,很可能步上前辈刘晓庆2002年时卷入逃税风暴的后尘,以“零化妆”的素颜姿态公开现身道歉,不过范冰冰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饰演不断上京求告的村妇,当时就是素颜的扮相,所以素颜与否并非本案要点,网友们更关心的是“冰冰到底去哪儿”?

网上流传华东政法大学的研究生对话截图。
网上流传华东政法大学的研究生对话截图。(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网上流传华东政法大学的研究生对话截图,内容显示:曾在2010接受刘晓庆委讬,控告名嘴宋祖德“刑事诽谤罪”的刘宪权教授,曾在博士生课程上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委讬他出庭辩护,但因考量到范冰冰涉嫌逃漏税已激起民众反感,及顾及学校声誉,并未接下委讬,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上热议。据悉,刘宪权律师主要从事刑法学教学和研究,为刑法权威,对于相关经济犯罪也有涉猎,据爆料指出:刘宪权曾多次在课堂上提起替刘晓庆出庭的故事,不过对于范冰冰的家人委讬刘宪权出庭辩护一事,由于范冰冰尚未露面,故此一消息并未得到确切的证实。

网友们更关心的是“冰冰到底去哪儿”?
网友们更关心的是“冰冰到底去哪儿”?(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10接受刘晓庆委讬,控告名嘴宋祖德“刑事诽谤罪”的刘宪权教授,曾在博士生课程上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委讬他出庭辩护。
2010年曾接受刘晓庆委讬,控告名嘴宋祖德“刑事诽谤罪”的刘宪权教授,曾在课程上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委讬他出庭辩护。
(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范冰冰工作室微博的行业分类近日被更动为“粉丝团-粉丝会”,其他相关资料也都被清空,据港媒报导,因受范冰冰逃税风暴的影响,北京当局近来对高身价艺人严格追查收入报税,不少大牌明星开始退出公司自保,包括赵薇、刘诗诗、黄晓明、章子怡、徐峥……等人都申请注销,或退出名下公司经营名单,该动作遭解读是为了避免同样遭查税而惹祸上身。

网友大胆预测:范冰冰逃税风暴的危机可望解除?
有人大胆预言,范冰冰应该快有消息了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先前还传出与她同在演艺圈发展的胞弟范丞丞也遭限制出境,但今日一早有消息爆料:范丞丞被爆现踪在韩国首尔,有一说是他已被解禁,据此,网友大胆预测:范冰冰逃税风暴的危机可望解除。

据知情人士透露:对于范丞丞解禁出国,目前人又在首尔来判断,显示其胞姐范冰冰的相关税务问题调查,可能已进入收尾阶段,此时也传出李晨致电好友强调“大家都好好的”,似乎间接透露范冰冰的状况良好,更有网友爆料拍到李晨深夜拍戏的模样,表示他已一改先前的憔悴,显得精神奕奕,似乎范冰冰真的即将再度复出。

据悉,范冰冰工作室微博已超过1个月未发文,29日却有了新动静,突然转分享“世界心脏日,一起关爱心脏健康!”的公益活动贴文,内文中写道:“明天范冰冰工作室和志愿者们将飞往拉萨与大家会合”,此一动作不免启人疑窦,是否范冰冰会现身于拉萨与大家会合?据此,有人大胆预言,范冰冰应该快有消息了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