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中国速瞄】冯小刚与华谊兄弟申请注销壳公司(组图)

发表:2018-09-27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
范冰冰神秘“消失”超过3个月(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27日讯】范冰冰消失逾3月 CNN:在中国没人安全

中国女星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波后,神秘“消失”超过3个月,美媒《CNN》报导认为,整起事件“听起来荒谬又恐怖”;25日再次报导此事指出,连范冰冰这种名人都能“被消失”,代表被强迫失踪的人已遍及所有在中国管辖范围内的任何人。


搜集美国防科技人才个资 中国间谍被逮捕

美国司法部指出,一名居住在芝加哥的中国公民季超群(Ji Chaoqun,音译),因涉嫌为中共情报部门搜集资料于25日遭到警方逮捕,他2013年持学生签证赴芝加哥伊利诺技术学院学习电机工程,还在2016年依照美军招募特殊人才专案,加入美国陆军后备役。

法院诉状指出,季超群是中国国家安全部的情报人员,在学期间,曾前往中国3次与国家安全部人员联络。 2015年前后,该部门高层指示季超群搜集8名美国籍科技专家资料,其中有7人曾是国防承包商雇员。

间谍
中国公民季超群涉嫌为中共情报部门搜集资料被逮捕(图片来源:Fotolia)


川普:中共企图干涉美国期中选举

中央社报导,美国总统川普26日表示,有中共企图干涉2018年美国期中选举的“很多证据”,“他们(中共)不希望我,或是我们打赢选战,因为我是历来首位在贸易上挑战中共的总统。”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则否认,“我们没有,也不会干涉任何国家的内部事务。我们拒绝接受对中国(中共)的任何没有根据的指控。”

川普
川普表示中共企图干涉2018年美国期中选举(图片来源:Alex Edelman- Pool / Getty Images)

 

冯小刚、华谊兄弟旗下影视壳公司申请注销

9月26日,华谊兄弟与冯小刚旗下的霍尔果斯美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商资料中,出现霍尔果斯美拉成立清算组。《搜狐》报导,霍尔果斯美拉最终持股人包括冯小刚、王忠军和马云,三人分别持股30%、14.59%和5.02%。王忠磊曾为霍尔果斯美拉的法定代表人,冯小刚现担任霍尔果斯美拉的经理。

【9.27中国速瞄】冯小刚与华谊兄弟申请注销壳公司
冯小刚和华谊兄弟旗下影视壳公司申请注销(网络图片)

霍尔果斯美拉母公司,即是冯小刚微博所说的美拉传媒,2016年11月被华谊兄弟收购后,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出资成立霍尔果斯美拉,注册资本500万元,持有其100%股份。东阳美拉由冯小刚和陆国强于2015年9月创立,在成立2个月后,华谊兄弟宣布10.5亿元收购冯小刚所持69%股权和和陆国强所持1%股权。东阳美拉收购完成后,浙江东阳美拉由华谊兄弟持股70%,冯小刚持股30%。

【9.27中国速瞄】冯小刚与华谊兄弟申请注销壳公司
冯小刚和华谊兄弟旗下影视壳公司申请注销(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黑心幼稚园食物全过期 惊见“冷冻荷包蛋”

《自由时报》报导,继安徽芜湖传出得得贝、童馨幼稚园给孩童喂吃臭鸡腿、变质大米,导致孩童中毒后,日前再传有“第3家”明珠幼稚园,给幼童提供过期的午餐和点心。有家长气愤指出,他们在该幼稚园里看到孩子放餐具的消毒箱不仅肮脏、铁锈,甚至在孩子使用的冰箱里找出长虫的红枣、发霉的馒头、过期好几个月的紫菜,和一整袋“冷冻荷包蛋”。然而,当地政府虽然宣称已针对当地幼稚园食安进行全面检查,但目前涉案的3家幼稚园中,已有2家恢复正常上课。

黑心食品
日前爆出明珠幼稚园给幼童提供过期的午餐和点心(视频截图)

 

党庆硬播“红剧”《凉生》惨被腰斩

由台湾著名导演刘俊杰执导的都市言情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7日在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后,未料25日晚间突然传出,湖南卫视将应广电总局要求,将该剧撤档。中共“十一”期间将改播“红剧”。

凉生
《凉生》惨被腰斩(图片来源:微博)


网传女星张雨绮刀砍丈夫

有网友26日爆料,9月24日晚间,中国演员张雨绮与丈夫袁巴元因家庭琐事产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过程中张雨绮用水果刀划伤男方背部,出现两处约1CM色切割伤。据截图显示,对于袁巴元指控张雨绮持刀伤人的说法,张予以否认。目前该事件已被警方以家庭纠纷进行调解处理。

资料显示,2002年5月,张雨绮签约周星驰的星辉公司而成为“星女郎”,在电影《长江7号》中饰演袁老师。

张雨绮
传女星张雨绮刀砍丈夫(图片来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