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代言遭“台湾媳妇”顶替 李冰冰“变脸”切割(组图)

发表:2018-09-21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品牌狠斩代言人,“台湾媳妇”顶替范冰冰。
品牌狠斩代言人,“台湾媳妇”高圆圆(右)将顶替范冰冰(左)。(图片来源:视频撷图/微博撷图)

品牌狠斩代言人 “台湾媳妇”顶替范冰冰

范冰冰因涉嫌逃税、贪腐及违规放贷等3大重罪,至今已经人间蒸发3个多月,身兼多项品牌代言人的她却失联多时,也让与其合作的厂商急着跳脚,据传,目前已有不少品牌与她终止了原先的代言关系,另外找其他的女星来取代她的位置。

据澳洲《悉尼先驱晨报》报导,澳洲的营养品牌“Swisse Wellness”已紧急终止范冰冰担任品牌形象大使的身份,最主要是因为她无故“消失”3个月,打乱了该品牌原本预定于“双11”的网络促销计划,所以决定改由另一位气质与声誉都拥有好评的“台湾媳妇”高圆圆顶替。具传,另一家珠宝商也结束了原本跟范冰冰的合作关系,不约而同的改邀高圆圆,成为其最新一季的品牌代言人。而其余与范冰冰相关的品牌代言也正在积极研商是否要撤换与她的合作关系,使得范冰冰在娱乐圈的地位岌岌可危。(范冰冰处境堪虑 恐成下一个“刘晓庆”?

“台湾媳妇”高圆圆为何能够雀屏中选?据传主要是她平时行事低调,形象善良又不做作,气质出众的她对于公益慈善也不遗余力,2014年与台湾男星赵又廷结婚后也依旧保持低调,很少高调放闪,在网民及长辈的心中是一位“理想的好媳妇”。

逃税风暴波及相关电影项目 惨遭换角、删戏找人顶替

有不少范冰冰可能拍摄完成的电影,已将她的戏份删去,未拍摄的项目则会找人顶替她。
有不少范冰冰已拍摄完成的戏份遭删去,未拍摄的项目则会找人顶替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外媒《Deadline》报导指称,范冰冰逃税事件除了导致其原本的品牌代言受到影响之外,包含很多电影项目也都连带受到波及,目前已有不少范冰冰可能拍摄完成的电影,已将她的戏份删去,未拍摄的项目则拟定另外找人顶替她,其中包括了集合洁西卡雀斯坦、潘妮洛普克鲁兹等演员的跨国谍报片《355》。(范冰冰风暴延烧不断 范丞丞泪崩吐心声

报导中指出,范冰冰目前仍下落不明,其所属经纪公司目前也未做出任何回应,而跨国谍报片《355》的麻烦对于投入钜资买下中国发行权的“华谊兄弟”更是影响极大(范冰冰在哪里?华谊兄弟们的万亿赌局),消息人士透露,如果范冰冰参演,势必会造成审查上的困难,因此让范冰冰退出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据悉,范冰冰在身陷逃税风暴前已杀青的《她杀》曾遭爆料将进行重拍并换角,但该片导演曹保平方面则否认该消息。另一部在范冰冰“消失”前已拍摄完成的《爵迹2》也同样遭受波及,自6月宣布延档后,截至目前仍未有更进一步的消息。(传范冰冰后台进去了 重回娱乐圈已经不可能

范冰冰风暴人心惶惶 李冰冰也急于切割

媒体提问关于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波一事,李冰冰突然“变脸”表示:“我会做合法的事”。
媒体提问关于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波一事,李冰冰突然“变脸”表示:“我会做合法的事”。
(图片来源: 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范冰冰风暴人心惶惶,很多明星都避之唯恐不及,(陷入危机之际 生日收到好友祝贺寥寥无几李冰冰也急于切割,据悉,李冰冰目前的演艺事业版图已延伸至好莱坞,曾演过《恶灵古堡5:天谴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日前与杰森史塔森合作的《巨齿鲨》新片也创下了5亿美金(约155亿台币)的票房佳绩,19日她受邀到香港出席品牌活动时,被媒体询问是否会拍摄《巨齿鲨》续集,她笑称:“应该会,暂时还没收到通知,但拍得好辛苦,自己不熟水性。”之后又被提问好莱坞电影圈的相关话题都持续保持笑脸,直到有媒体提问,若续集涨片酬是否担心会被当局查税,以及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波一事,李冰冰突然“变脸”,一脸严肃地的表示:“我会做合法的事”,并示意助手帮忙解围,而助手则回复:“不好意思,不回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