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代言遭「台灣媳婦」頂替 李冰冰「變臉」切割(組圖)

發表:2018-09-21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品牌狠斬代言人,「台灣媳婦」頂替范冰冰。
品牌狠斬代言人,「台灣媳婦」高圓圓(右)將頂替范冰冰(左)。(圖片來源:視頻擷圖/微博擷圖)

品牌狠斬代言人 「台灣媳婦」頂替范冰冰

范冰冰因涉嫌逃稅、貪腐及違規放貸等3大重罪,至今已經人間蒸發3個多月,身兼多項品牌代言人的她卻失聯多時,也讓與其合作的廠商急著跳腳,據傳,目前已有不少品牌與她終止了原先的代言關係,另外找其他的女星來取代她的位置。

據澳洲《悉尼先驅晨報》報導,澳洲的營養品牌「Swisse Wellness」已緊急終止范冰冰擔任品牌形象大使的身份,最主要是因為她無故「消失」3個月,打亂了該品牌原本預定於「雙11」的網路促銷計畫,所以決定改由另一位氣質與聲譽都擁有好評的「台灣媳婦」高圓圓頂替。具傳,另一家珠寶商也結束了原本跟范冰冰的合作關係,不約而同的改邀高圓圓,成為其最新一季的品牌代言人。而其餘與范冰冰相關的品牌代言也正在積極研商是否要撤換與她的合作關係,使得范冰冰在娛樂圈的地位岌岌可危。(范冰冰處境堪慮 恐成下一個「劉曉慶」?

「台灣媳婦」高圓圓為何能夠雀屏中選?據傳主要是她平時行事低調,形象善良又不做作,氣質出眾的她對於公益慈善也不遺餘力,2014年與台灣男星趙又廷結婚後也依舊保持低調,很少高調放閃,在網民及長輩的心中是一位「理想的好媳婦」。

逃稅風暴波及相關電影項目 慘遭換角、刪戲找人頂替

有不少范冰冰可能拍攝完成的電影,已將她的戲份刪去,未拍攝的項目則會找人頂替她。
有不少范冰冰已拍攝完成的戲份遭刪去,未拍攝的項目則會找人頂替她。(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外媒《Deadline》報導指稱,范冰冰逃稅事件除了導致其原本的品牌代言受到影響之外,包含很多電影項目也都連帶受到波及,目前已有不少范冰冰可能拍攝完成的電影,已將她的戲份刪去,未拍攝的項目則擬定另外找人頂替她,其中包括了集合潔西卡雀斯坦、潘妮洛普克魯茲等演員的跨國諜報片《355》。(范冰冰風暴延燒不斷 范丞丞淚崩吐心聲

報導中指出,范冰冰目前仍下落不明,其所屬經紀公司目前也未做出任何回應,而跨國諜報片《355》的麻煩對於投入鉅資買下中國發行權的「華誼兄弟」更是影響極大(范冰冰在哪裡?華誼兄弟們的萬億賭局),消息人士透露,如果范冰冰參演,勢必會造成審查上的困難,因此讓范冰冰退出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據悉,范冰冰在身陷逃稅風暴前已殺青的《她殺》曾遭爆料將進行重拍並換角,但該片導演曹保平方面則否認該消息。另一部在范冰冰「消失」前已拍攝完成的《爵跡2》也同樣遭受波及,自6月宣布延檔後,截至目前仍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傳范冰冰後臺進去了 重回娛樂圈已經不可能

范冰冰風暴人心惶惶 李冰冰也急於切割

媒體提問關於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一事,李冰冰突然「變臉」表示:「我會做合法的事」。
媒體提問關於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一事,李冰冰突然「變臉」表示:「我會做合法的事」。
(圖片來源: 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范冰冰風暴人心惶惶,很多明星都避之唯恐不及,(陷入危機之際 生日收到好友祝賀寥寥無幾李冰冰也急於切割,據悉,李冰冰目前的演藝事業版圖已延伸至好萊塢,曾演過《惡靈古堡5:天譴日》、《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日前與傑森史塔森合作的《巨齒鯊》新片也創下了5億美金(約155億台幣)的票房佳績,19日她受邀到香港出席品牌活動時,被媒體詢問是否會拍攝《巨齒鯊》續集,她笑稱:「應該會,暫時還沒收到通知,但拍得好辛苦,自己不熟水性。」之後又被提問好萊塢電影圈的相關話題都持續保持笑臉,直到有媒體提問,若續集漲片酬是否擔心會被當局查稅,以及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一事,李冰冰突然「變臉」,一臉嚴肅地的表示:「我會做合法的事」,並示意助手幫忙解圍,而助手則回覆:「不好意思,不回應。」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