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爆已返家中 等待調查結果 禁止接觸外界(圖)

發表:2018-09-17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被爆已返家中等待調查結果禁止接觸外界
傳「消失」百日的范冰冰,已經返回家中,等待調查結果出爐,不得與外界聯繫。(圖片來源:范冰冰微博)

【看中國2018年9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偷漏稅風波,已從公眾視野中消失三個多月,此外還被爆出涉嫌銀行超貸及腐敗事件。16日適逢范冰冰37歲生日,有網友發現范冰冰短暫「上線」微博。港媒也爆出范冰冰的近況,已返家多日,等待調查結果出爐,期間被禁止發聲。

香港《蘋果日報》9月17日報導,有知情者爆料,其實范冰冰經稅局調查過後,已平安回家一段時間,但被要求不得與放出任何消息、也不得與外界接觸,必須等到調查結果出爐後才能知道自己有無罪。生日當天她也只是在家中靜靜度過,朋友發給她的祝賀訊息,她都沒有回覆。

9月16日是范冰冰37歲生日,當天其微博突然出現新動態。有因微博自動跳出祝賀她生日的文章,但卻被火速刪掉,疑似怕節外生枝。

回顧整起事件,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麻煩,被指「為富不仁」。近來中國社科院發布一份「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她被打為「0分」,等於是被官方認證徒有錢財,卻對社會沒有貢獻。

中國媒體盤點她的掙錢手法,先是開出天價片酬,再成立工作室避稅、甚至逃稅,接著在海外廣泛投資房地產,光是加拿大就在7個大學校區購置房產,粗估海外投資收益每年保持在14%以上,海外整體投資收益超過200%,錢滾錢的效益下,財富以讓人難以想像的速度累積。

媒體還爆出她住的豪宅附近,發現她名下豪車都消失。除了一架保母車外,包括Benz及勞斯萊斯,以及有傳男友李晨求婚的禮物、價值千萬的麥拿倫超級跑車,全部不見了。

外界猜測范冰冰涉及的案情可能非同一般。北京一名娛樂圈重量級人物向臺灣媒體透露,范冰冰事態相當嚴重,涉及三大重罪,還被關在監倉裡,現狀很慘回不來了。

范冰冰的弟弟範丞丞日前出席粉絲見面會時,數度哽咽落淚,表示「不想回家」,似乎進一步證實范冰冰出事了。

稍早前,中共官媒《證券日報》報導稱,「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決」,其事業和人身安全都陷入危機中。不只范冰冰,「逃稅風暴」擴大到整個娛樂圈,明星人人自危。

據《中國經營報》引述一位不願具名的娛樂圈老闆透露,受范冰冰事件影響,娛樂圈發生了大地震,除了公布的演員工作室稅收稅率從6%提高到42%外,政府還口頭傳達要求演員10月份必須要補繳完稅收。有業界人士爆料:「還有影視宣傳公司倒閉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