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布品行分數?范冰冰0分 最高分是?(組圖)

發表:2018-09-13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公布「品行」分數 范冰冰0分 最高分是?
中國公布「品行」分數 范冰冰0分 最高分是?(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女星范冰冰自今年5月起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陰陽合同」,身陷逃漏醜聞掀起軒然大波,至今已3個月未曾露面,不少中國藝人都人心惶惶,對此保持沉默,認為誰都可能受到牽連。(馮小剛撇陰陽合同 斥造謠者「卑鄙」引崔永元怨懟

據《自由時報》引述陸媒報導,最近北京當局更公布了一項名為「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的評分表,為藝人的品行評分,據悉,評比的對象包含了兩岸三地共100名的演藝人員,名單上僅有9人在60分及格線以上,而目前身陷「陰陽合同」的范冰冰獲評為0分(范冰冰風暴延燒不斷 范丞丞淚崩吐心聲),總排名第一名是曾被判「侵權罰500萬的」徐峥,此表一出引發各界討論。

根據中媒報導,北京師大和中國社科院,針對在中國有影響力的100位明星,對其「專業作品」、「公益慈善行動」及「個人品行」作評分,據公布的數據可見:身為政協委員且被官方力捧的成龍只拿38分,粉絲眾多的周杰倫才拿到個位數的分數,而台灣最高分則是一向熱心公益的名模林志玲,雖是台灣排名最高,但也僅僅只是在及格邊緣。

一向熱心公益的名模林志玲,雖是台灣排名最高,但也僅僅只是在及格邊緣。
一向熱心公益的名模林志玲,雖是台灣排名最高,但也僅僅只是在及格邊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香港藝人方面,被官方力捧的成龍僅拿38.1分,積極做公益還在蓋了不少小學的古天樂僅拿到19.76分,周星馳甚至以1.19分倒數第三。

台灣方面,演員張鈞甯43.47分、歌手王力宏僅41.57分、周杰倫僅4.76分、彭于晏2.38分,名模林志玲以61.49分排第8名,成為唯一及格的台灣藝人。

由於該報告並未詳細列出得分的項目與標準,也沒說明網路數據的資料,媒體普遍懷疑此報告的公信力,也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對此一報告給出評價,並為熱心公益的古天樂抱屈。

「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的評分表
「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評分表。(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以下為網友對此事件的精彩評論:

Su22:0-0:志玲姐姐:不要給我打~分~數~~~!

Howard61313:評分者自己又能拿幾分?

eeveelugia2:所以不及格要抓去關嗎?

TsaoCharlie:女黃安:好想被打分數@@

 

ggus:這些嘔心的官員有什麼資格評他人社會責任

ggus:政府已經變上帝了,接下來可能會評能否上天堂……

w9103:各位誤解了品行分數越高越可能被抓去招待!

qoozxc789:把每個國家打個分數中國能拿幾分?

fuhaho:中國政府缺錢缺很凶要開始宰肥羊了……

共匪一堆道德低劣的人渣還有臉評人家分數
網友留言:共匪一堆道德低劣的人渣還有臉評人家分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Qooking:當藝人娛樂大眾你政府抽我稅還要打分數。

nildog:黨真以為自己有那權利,跟納粹越來越像了,捐給黨越多分數越高,是嗎??

Kobelikeshit(7留言):中國的社會責任一定有政治正確項目。

addisonwu:真可憐整個國家的人民都專注娛樂新聞。

richardh:沒有高層授意,很難相信會有這種報告。

 

hw1:共匪一堆道德低劣的人渣還有臉評人家分數。

KaiManSo(5留言):影響人民生活最大的是政治人物,卻不打。

galusx:中國的藝人就是勞軍民用的活在歌舞昇平樣。

fisher2596:說個笑話中共評品行!

jamison04:一堆垃圾幫人評分XDDDD!

 

sos14422:第一名是曾被判侵權罰500萬的徐峥。

zzzzzzzzzzzy:古天樂不是建了100多所小學?

tostcamp:公益慈善行動,是指捐錢給黨國嗎?

Lee Ehow:古天樂的分數,就可以知道這個分數連參考都沒有辦法。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