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纪委又一内鬼被双开 涉泄露信息

发表:2018-10-03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0月3日讯】青海省海北州纪委前副书记、监委前副主任赵子亮近日被“双开”并移送司法。赵子亮被指泄露相关信息给初核对象,并多次收其贿赂。

青海省纪委监委网9月28日公布了上述对赵子亮的处分。

赵子亮,1972年7月出生,青海门源人,曾任中共青海省海北州农牧局副局长等职;2013年9月任中共海北州监察局副局长,2015年8月任中共海北州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2016年10月至2018年2月,任中共海北州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副局长;此后任中共青海省海北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今年7月落马。

通报指,赵子亮在扫黑专项活动期间,探听案件信息,干扰调查;打探涉及本人的问题线索,与他人串供,对抗审查;收受他人礼金;违反工作纪律,在案件办理期间,私自会见初核对象,将纪律审查中尚未公开的事项透露给初核对象;在案件查办期间,多次收取初核对象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今年5月,陆媒曾披露了中共纪检系统“内鬼”作案的多个招术,其中像赵子亮那样泄密、搞权钱交易的做法是最常见的。中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前副处长袁卫华也被指以“故意泄露案情”换取利益,天津前代理书记黄兴国落马前曾找他打探案情。

而在赵子亮之前,今年已有多名市级纪委监委官员被查。例如,安徽蚌埠市纪委原副书记、监委原副主任赵明伟,阳泉市原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谭伟中,天津市武清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贾友康等。其中,谭伟中被指违反政治纪律,泄露案件审查秘密。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