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彩礼娶回美女 婚后却发现娶了个“奶奶”(组图)

发表:2018-10-06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太阳是个比较文艺的小伙子,就是大家常说的“肚子里有点儿墨水”的那种人,人也长得比较俊俏!

他的女朋友是研究生,人长得漂亮又善良,是个公认的美女!最主要的是和他很谈的来。两个人开始交往的阶段,惊奇的发现,两个人在很多事情上都出奇的一致;从喜欢的电影风格到书本再到吃的小吃零食,甚至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都基本保持了差不多的喜好和厌恶。

两个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彼此很满意,简直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那时候,小太阳觉得,这个女孩就是他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两人在相处五个月之后,决定结婚,相比较身边其他朋友那种动辄五六年七八年的马拉松式爱情;他俩已经算是妥妥儿的闪婚了!

两人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祝福收了一箩筐、红包也收了一箩筐!
两人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祝福收了一箩筐、红包也收了一箩筐!(图片来源:StockSnap/Pixabay/CC0)

来参加他俩婚礼的同事与朋友也是各种羡慕,都觉得两人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祝福收了一箩筐、红包也收了一箩筐!

终于,他将自己漂亮又善良的女朋友娶回家了;当然那二十万的彩礼也妥妥儿的让他肉疼了一回。

终于,他将自己漂亮又善良的女朋友娶回家了。
终于,他将自己漂亮又善良的女朋友娶回家了。(图片来源:Olessya/Pixabay/CC0)

在他的计划和设想中,即将迎来的是自己的婚后幸福生活;但是这种幸福还没持续多久,很快就暴露出了各种问题!

恋爱期是风花雪月,那婚后就是柴米油盐;小太阳发现貌似她一直将状态停留在了恋爱期里;对家里的事情大多都是不闻不问。两人还保持着在外面吃饭的习惯,他希望可以在家里两人做饭,但从来都是他忙前忙后,而她双手不沾一滴水。

恋爱期是风花雪月,那婚后就是柴米油盐。
恋爱期是风花雪月,那婚后就是柴米油盐。(图片来源:Pexels/Pixabay/CC0)

不仅不进厨房,整个家里的家务,她从不沾手;这些如果说都是小事的话,那有些事情他是真生气。她经常约了闺蜜晚上去喝酒唱歌,很晚才回来,有时候甚至不回来;一副单身样子的做派。

他也尝试与她沟通过几次,但是,沟通时两人都说的好好的,她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可是一回头,又是那副样子,该做的不做,不该做的一样都没落下……。

小太阳说虽然他现在很苦恼,但是还不至于后悔结婚娶她;可能她自由习惯了,一下子还不能由女孩完全转变成一个妻子的角色。其实她很善良,她的这些行为不是坏,而是以前自由自在习惯了;他能理解这一点。

他相信,只要她不犯什么原则性的错误,两个人慢慢相处下来,她会逐渐适应自己作为一个妻子的角色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