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单身!班艾佛列克继续博斗他的“难题”(组图)

发表:2018-10-09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影星蝙蝠侠班艾佛列克,他向媒体表示已经完成40天的居家戒酒疗程。他说,与任何成瘾问题博斗“是终身且艰难的奋斗”。

班艾佛列克:我会为自己和为了家人奋战下去

根据㚈媒报导,日前46岁的知名影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在Instagram贴文表示,他仍然在接受门诊治疗。感谢家人、朋友和粉丝的支持。让他有勇气,可以勇敢的去面对并且说出自己的病情。他说,与任何成瘾问题博斗“是终身且艰难的奋斗”。他在2001年和2017年也曾经到戒酒中心接受过治疗。

他写道,“这是一个终身都需要投入去对抗的事,我会为自己和为了家人奋战下去。”

班艾佛列克谦逊的表示,他感恩有那么多人支持鼓励他,他将善用这力量,尽一己之力到各地去帮助那些需要他的人。

“酒鬼世家”影响,班艾佛列克酒精成瘾

班艾佛列克他出生于加州,之后搬到波士顿地区。曾经在墨西哥住过一年。所以他也会说西班牙语。1997年时,班艾佛列克与好友马特·戴蒙自编自演《心灵捕手》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奖,从此踏上明星之路。

班艾佛列克也经常提到不止自己与酒瘾博斗,他的父亲和弟弟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也同样为酒精而困扰。

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曾经演过电影“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Batman VSuperman:Dawn of Justice)和“控制”(Gone Girl)。他上个月在“娱乐今夜”(Entertainment Tonight)受访中表示,他来自一个酒鬼世家。

班艾佛列克的康复之路

班艾佛列克在影坛,是一位优秀不可多得的全方位艺人,会演、会编剧也执导电影。班艾佛列克所执导的长片处女作《失踪人口》(2007年)赢得了国家评论协会最佳导演处女作奖和作为导演的认可。之后陆续推出了自导自编自演几部电影,都多次获得各种奖项的肯定。

他和演员珍妮佛嘉纳(Jennifer Garner)2005年6月结婚,育有3个孩子。因为班艾佛列克的酒瘾问题,造成家庭危机,珍妮佛为了避免班艾佛列克酒瘾失控状态酿成悲剧,为了保护孩子的安全成长环境,于2015年6月协议分居,班艾佛列克搬到了搬到了后院扩建的客房中,夫妻开始分居生活,之后虽多次传出复合消息,但都没有下文。

今年8月有媒体拍到珍妮佛嘉纳开车送艾佛列克进戒酒中心,这是班艾佛列克的人生最低潮,掉到谷底阶段,一度传出蝙蝠侠一角可能另觅演员演出,而珍妮佛嘉纳仍是陪伴在侧,据悉,他现在仍然处在康复的疗程当中。

据美国媒体《Us Weekly》报导,两人在本月初就向法院提出要求加速离婚过程,4日两人在律师的陪同,及法官的见证下,正式签字离婚,两人签字时情绪平静,从头到尾都相当和平,在离婚5小时后,班艾佛列克被目击独自离开两人居住13年的房子。

艾佛列克仍深爱他的孩子和家人,承诺为了关爱他的人,他会坚强自己的意志,战胜酒瘾问题,重建健康的人生。粉丝们也盼望他能坚持下去,早日康复,回归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中来。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