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男频上厕所 看到这一幕让我决定嫁他(组图)

发表:2018-10-15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李小妹,28岁了,还没有男朋友,我妈打电话又给我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
我叫李小妹,28岁了,还没有男朋友,我妈打电话又给我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叫李小妹,28岁了,还没有男朋友,我妈打电话又给我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是她家那边一个表姨朋友的儿子,也在我这个城市工作,听说是在铁路局上班,家境很不错,让我这周末去和他见面吃饭,男方那边已经同意了。

这下子,我不同意也得同意了,自从我毕业后,我妈就不停催我找男朋友,催就算了,还逼着我去相亲,弄得我心里很烦,我不是不想找,只是现在的男人,都喜欢胸大屁股大,脸蛋美的,而我,颜值没有,要胸没胸,要身材没身材,丢人堆里绝对找不到那种平凡女孩。

找不到男朋友我也很绝望,但是呢,我把这种悲愤放在工作上,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得到领导赏识,现在我已经是部门小组组长了。

相亲那天,我稍作打扮一下,就开车到约定饭店门口,进去就看到他已经坐在里面,我们互相介绍后就开始点餐,他文质彬彬,总体上给我感觉很不错,谈吐也很文雅,只是在饭菜上桌后,他频频跑厕所,让我很惊讶,这哥们肚子是藏不了东西吗?怎么一吃就频跑厕所排泄。

因为是第一次见面,我也拿出自己最礼貌一面,颜值不够人品来凑嘛,他每次说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间的时候,我就微笑点头,绝对不问一句以免他尴尬。

他文质彬彬,总体上给我感觉很不错,谈吐也很文雅,只是在饭菜上桌后,他频频跑厕所,让我很惊讶。
他文质彬彬,总体上给我感觉很不错,谈吐也很文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但我心里在想,他去那么频繁跑厕所到底是怎么回事,太不礼貌了,在他第六次去的时候,我终于坐不住了,悄悄起身偷偷跟在他后面。

我看到他手一直捂着嘴巴,到了厕所门口突然就松开然后猛烈咳起来,咳了好一会他发现我在后面,又是一顿猛咳。

气氛有点尴尬,我开口问他,你来厕所是因为咳嗽吗?

他点点头,因为剧烈咳嗽脸色通红,他说他吃不了辣椒,但是打听到我很喜欢吃,所以菜他都点的辣味,他一吃辣椒就咳嗽,打小就这样,但是在饭桌上这样咳不好,所以他只能忍着跑到厕所来咳嗽。

我既感动又内疚,他点餐的时候考虑到我,但我却忽略了他,问都没问他,也全部点的是辣的,辣菜对一个吃不了辣椒的人简直就是致命。

这一次见面他给我上了一课,关心是要互相的。
这一次见面他给我上了一课,关心是要互相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样体贴老实又有点笨笨的男人,很难再遇到,那一刻,我决定了要嫁这样的男人,这一次见面他给我上了一课,关心是要互相的,尤其是在相亲的时候,这种表现能给人很好的印象。你们说对吗?

这样体贴老实又有点笨笨的男人,很难再遇到。
这样体贴老实又有点笨笨的男人,很难再遇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