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女宇航员谈不明飞行物晕倒两次(视频)

作者:陈菡 发表:2018-10-21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离奇!女宇航员谈不明飞行物晕倒两次
人类即使在登月后,仍有许多未解之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于月球,人类拥有无尽的幻想与探究的精神,古时从嫦娥奔月、人造月球之谜到现代的登入月球,无不显见人们对于了解月球的渴望。今年10月,美国电影《登月先锋》(First Man,中国及香港译为《登月第一人》)放映,再次带领人们一同回顾,那些年太空人登月的盛况。

《登月先锋》电影改编自詹姆士·R·汉森传记《登月先锋:尼尔·阿姆斯壮的一生》(First Man:The Life of Neil A.Armstrong),这部讲述第一位踏足月球的太空人阿姆斯壮的故事,演着他登月前的心路历程,另外还有在升空时所面对的意外。

2011年“登月造假”说一度声嚣尘上,当时高龄82岁的阿姆斯壮还专程亲上火线,聊聊那年踏上月球的情况!曾有报导称阿姆斯壮在月球遇到外星人和看到一些建筑物,但并无具体事证。说到这,令人想起另外一个女太空人谈到不明飞行物便凑巧晕倒的事件。

离奇!女宇航员谈不明飞行物晕倒两次
女宇航员海德马里‧斯特凡尼斯海宁-皮珀。(图片来源:NASA/公有领域/CC0)

2006年9月9日,隶属于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的女宇航员海德马里‧斯特凡尼斯海宁-皮珀(Heidemarie M.Stefanyshyn-Piper)在STS-115上首次执行任务,任务目标是恢复国际空间站的建设。

离奇!女宇航员谈不明飞行物晕倒两次
不明飞行物在其与亚特兰蒂斯的共轨道路中的图像。(图片来源:NASA/公有领域/CC0)

2006年9月19日,机组人员告知任务控制中心,看到一个不明物体与轨道器一起在轨道上移动长达几个小时。宇航员使用车载电视摄像机发现了物体,可惜的是,图像的分辨率不足以识别物体。因此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无法当日返回地球,对此,美国航空航天局没有给出官方的解释。

同年9月21日,飞行13天的航天飞机平安回到地球。在9月21日新闻发布会上,皮珀在试图解释发生了什么事时,突然她晕倒腿软了。她再次起来尝试继续说,却又再一次晕倒。官方称皮珀经历了10多天无重力的情况下,现在刚回到地球来,身体仍在适应中,而根据飞行外科医生史密斯约翰斯顿(Smith Johnston)的说法,宇航员通常会在太空中失去10%到14%的血量,大约会在一两天内才能重新获得足够的血量。

离奇!女宇航员谈不明飞行物晕倒两次
皮珀谈到遇到不明飞行物事时突然昏厥倒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因为皮珀晕倒的情况实在令人匪夷所思,加上航天飞机在9月19日曾遭遇不明飞行物事件,因此支持外星人存在的拥护者,对于皮珀谈外层空间遭遇不明飞行物的过程“两度”昏倒有不一样的解读,认为是外星人不想让她谈,皮珀才会戏剧性的两次昏厥。皮珀之后未曾在公开场合谈自己遇到外星人或者飞碟,只是她昏倒瞬间的表情和过程实在太过惊悚和巧合,留给大众一个无限想像的空间,那你觉得她真的遇上外星人了吗?

关于STS-115:

STS-115是历史上第119次航天机任务,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的第27次太空飞行,也是自2003年哥伦比亚号失事后美国航天飞机的第3次太空飞行。这次任务被认为是迄今为止难度最大的航天任务之一,任务目标是恢复国际空间站的建设。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