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生日送暖 祝祷普悠玛相关人员平安(图)

发表:2018-10-22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最新报导,台湾台铁6423次普悠玛昨(21)日下午4点50分,在新马车站出轨翻覆,至少造成18人死亡、187人受伤、10人命危,是史上列车翻覆最大死伤,翻覆原因尚在调查中,引发全国悲痛万分。翻车原因仍在调查。台铁漏夜抢修,今晨5点12分抢通西线恢复单线双向行车。


隋棠生日送暖,祝愿普悠玛相关人员平安!(图片来源:隋棠脸书)

隋棠生日送暖,祝愿普悠玛相关人员平安

今(22)日是女星隋棠生日,但在悲伤的情绪中,她收起生日的欢愉,决定将今年的生日愿望分送给普悠玛的伤者及逝者,被网友大赞超暖心女神。

今天是隋棠38岁生日,她在脸书发文表示,生日前收到世界展望会的一包厚厚信件,信件中除了觉得时光飞逝外,更多的是感动。不过昨日普悠玛列车翻覆,造成严重死伤,隋棠也表示,今年的生日愿望除了留给家人外,希望对于酒驾和伤害孩童的人的相关罚则能更严格与跟上时代以及不再悖离人民需求,也“愿普悠玛伤者平安、逝者安息、大家能卷起袖子帮忙捐血、感恩医疗和救难人员辛苦”。

网友看到隋棠的贴文后也纷纷留言表示“人美心更美”、“很有爱的棠棠”、“喜欢心美的你”、“谢谢你的爱心”

隋棠怀三宝超淡定 三岁儿新宠物 竟令网友崩溃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女星隋棠与老公结婚后育有一子“Max”及一女“Lucy”,先前更宣布怀有三宝,怀了男孩“奥里”,但身材纤细的隋棠始终让人看不出是个孕妇。当妈后隋棠时常在社群网站分享与孩子的日常生活。日前隋棠公开了儿子的新宠物,竟意外让一堆妈妈崩溃。

隋棠在脸书贴出多张儿子的萌照,并说:“Max的新宠物是∼从冰箱的玉米里收养的菜虫。”只见Max小心翼翼的将菜虫放在手上,并温柔的摸着它,一旁的Lucy也好奇的用手指着哥哥的宠物。文章PO出后许多妈妈崩溃表示“我会吓到在家尖叫”、“如果是我儿子说要养,我会疯掉”。

隋棠的正面态度获网友大赞:“对小孩真的很有耐心!”很多当妈的粉丝钦佩表示:“妈妈心的脏很强喔!如果是我一定当场昏倒。”(隋棠晒爱人视角 惨被老公出卖“崩坏照”)


隋棠:“ 孩子怕累怕脏怕昆虫怕动物,其实全是自己教出来的。”(图片来源:隋棠脸书)

网友们掀起一番热议“父母的身教有多重要”

有人相当认同隋棠的教育理念,表示:“这让我深深的感受到父母的身教有多重要,若是我看到菜虫,肯定摸都不敢摸,默默的处理掉,孩子们渐渐也会被我影响,而害怕、讨厌昆虫,常羡慕别人的孩子喜欢大自然,赤足在山林嬉戏,抓昆虫、玩得一身脏兮兮,天真可爱,自己的孩子怕累怕脏怕昆虫怕动物,其实全是自己教出来的。”

隋棠时常分享家庭趣事,她在IG贴出带着孩子乘车时的视频。只见1岁的Lucy吃完手里的食物后,不停地向妈妈撒娇说“我还要”,令2岁的Max禁不住帮忙,不停地教妹妹要礼貌说“Please”。一对小兄妹的可爱互动融化网友。

另一则分享1岁爱女在家玩耍的影片。只见蹒跚学步的Lucy走到一个角落,捡起地上的一块苹果就放在嘴里。Tony见状非但没阻止,还用英语对女儿说:“谢谢你清洁地板。”

影片中,Lucy身穿橘色草莓图案的小裙子,头上扎的小辫上还绑了一朵小花,脚上穿着小球鞋,模样相当可爱。她在地上的软垫子上走来走去,开心地一会儿向坐在沙发上的爸爸撒娇,一会儿笑着朝掌镜的妈妈走去。

1岁的Lucy虽然走路有些踉踉跄跄,但几次跌倒后坐在地上,都很勇敢地独自爬起来。隋棠和丈夫Tony没有出手去扶起女儿,只是微笑地看着,非常自豪地欣赏着女儿在练习自立。

隋棠之前也分享过度假期间女儿吃饭的萌照。随着不满周岁的Lucy开始自己学吃饭,难免经常会将小脸涂成“小花猫”,但隋棠不像其他妈妈当场抓狂,反而淡定地记录下女儿一个个可爱的瞬间,还幽默写道:“用一个很有诚意的飞吻给大家道晚安。”

虽然每本育儿经各不相同,但隋棠夫妇对小孩的这种放养式教育,被网友赞爆。


隋棠:“何时回美定居,最关键的就是小孩的教育!”(图片来源:隋棠脸书)

隋棠:“何时回美定居,最关键的就是小孩的教育!”

隋棠婚后一家幸福温馨。隋棠日前透露最快2、3年就会回美国定居,最关键的就是小孩的教育,就是希望小孩国小、国中可以在美国念书。但因为孩子还小,一切仍在计划中。这几年,一路看着棠棠从单身到成为两个小孩的母亲,让人看到一个成熟女人该有的魅力与智慧。她把这分爱化为正面力量,经常在粉丝页分享日常点滴生活小事,这令她的粉丝人数也不断的追高。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