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只有男女 川普政府拟归正跨性别官方定义(图)

发表:2018-10-22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性别只有男女川普政府拟归正跨性别官方定义
奥巴马时期的“跨性别厕所令”引发美国各界的激烈争论。很多在美华人和学生家长也表示愤慨和不理解。(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8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归正奥巴马时期所指定的跨性别者(transgender people)的性别定义,重新归于传统的、生物性的、在出生那一刻就已决定的、不可改变的性别定义,只有男性、女性两种。

据《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周日(10月21日)报导,在一份备忘录中,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HHS)正在带头努力在数个政府部门内展开行动,将根据禁止基于性别歧视的联邦民权法教育法修定案第九条(Title IX),对性别问题建立一个明确、统一的合法定义。

政府部门的备忘录显示,这种性别定义将“以明确的、基于科学的、客观且可管理的生物学为基础”。

报导说,川普政府提出将性别定义为男性、女性两种,并且取决于一个人与生俱来的生殖器,无法改变。任何有关一个人性别的争论,都将以基因测试来澄清。

“性别是指一个人男性或女性的身份,其依据是出生时或出生前可识别的、不可改变的生物学特征。”该部门在去年春天起草的备忘录中提出,“一个人的最初签发的出生证明上的性别,应作为一个人性别的明确证据,除非有可靠的遗传证据反驳。”

据悉,前奥巴马政府所制定的一系列决策,模糊了传统性别定义的法律概念,承认人的性别认定基本上是由个人主观选择来决定,而不是由出生时的性别来决定。只要自认为自己是什么性别,就可以照这个性别进男女厕所、浴室、宿舍等,而不需要学校许可,不需要家长提出申请,也不需要医生证明等等。

奥巴马的法令一经出台就引发美国各界的激烈争论。保守派,尤其是基督徒等宗教信仰团体强烈反对这些政策。很多在美华人和学生家长也表示愤慨和不理解。

自川普总统任职以来,已经取消了奥巴马时期的“跨性别厕所令”。现在,川普政府正尝试进一步明确跨性别者的性别定义。有分析评论说,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自上任以来,一直致力于恢复美国传统理念和价值观。

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去年曾私下表示,由于缺乏明确性,奥巴马政府错误地扩大了公民权利的保护范围,“性别”一词从来不包括性别认同,甚至不包括同性恋。

这份备忘录中还指出,上届政府和一些法院利用这种模糊情况,将性别认同和性取向纳入了众多机构和法律之中,造成医疗保健、教育和其他联邦环境混乱、负面的政策后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