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狗狗在美国养8年 带回重庆竟遭恶邻毒死(图)

发表:2018-10-29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痛心!狗狗在美国养8年带回重庆竟遭恶邻毒死
张莉纹在脸书控诉被她从小养到大的爱犬Julie,疑似被邻居用藏有毒鼠药的鸡肉害死。(图片来源:脸书)

【看中国2018年10月29日讯】10月23日,一名中国女子在脸书贴文控诉:她养了八年、特地从美国带回的狗遭恶邻下毒而死,随文还附上她跟狗狗的生活照以及听闻抢救无效而失声痛哭的影像。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这名女子名叫张莉纹(Leewen Zhang,音译),去年带着辅助犬Julie从定居数年的美国加州旧金山搬回重庆,根据张莉纹自述,Julie是一只黄金猎犬,出生后两个月就一直由她饲养到现在。

由于Julie被诊断出心衰竭,因此张莉纹特别在渝北区环境较好的社区租下公寓,但住上五个月后才听闻许多邻居不喜欢狗,觉得优美环境只属于小孩,狗根本不应该出现。

根据张莉纹的陈述,这些邻居不只出言诅咒,还私下讨论如何杀狗。张莉纹的邻居就曾咒骂她,四次威胁要杀Julie与所有的黄金猎犬,逼得她一度报警。

原本她计划明年中国新年后,就要带着八岁大的Julie搬到欧洲长住,但Julie日前到草坪玩耍时,疑似吃下一小块藏有毒鼠药的鸡肉,几个小时后就在极度痛苦中、因抢救无效而丧命。

张莉纹在贴文指出,虽然Julie死去已有一周,但她仍沉浸于巨大的悲伤之中,永远无法忘记挣扎求生的爱犬发出的尖叫与哭泣声。

事后,她被警方告知中国没有动物保护法,每天都有数百只狗被毒死,对此无能为力。

张莉纹告诉中国警方,动物的性命是很脆弱,却不代表就能任意加以侵犯与杀害,所有生命都是平等与珍贵的,在中国却不是如此,这是不对的,必须有所改变。

截至27日下午,这篇文章的留言数达1.5万则,有12万人表达心情,分享数则接近8万9000次。

怀疑是邻居下毒的张莉纹告知网友,她已搬到新的住处,准备为Julie与其他动物发声,并就扩散讯息与上级机关陈情寻求网友建议,她也坚定表示,不会向现状投降,也将不畏险阻与性命威胁,为动物权益而战。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