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一悲一喜为哪桩?(图)

发表:2018-11-01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歌近期有熕恼,悲喜参半,倒底是什么事情踫到一起呢?复杂交错的心情,难以说明白。


胡歌当年车祸轶事,胡歌提起当年这段往事,感触良多!(图片来源:胡歌facebook)

悲伤:胡歌当年车祸轶事竟跟“他”有关

射雕英雄传》2006年重拍,由胡歌及林依晨主演,但开拍一个月后胡歌便遇上严重车祸,助理伤重不治,胡歌伤势亦相当严重。影片拍摄只能完全停工,留下许多问题,无法解决,

《射雕英雄传》因胡歌车祸停工留下许多问题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剧组为了等胡歌伤愈而停拍,当时虽与各电视台签了购买合约,但全都终止付款,一年后电视制作人蔡艺侬咬牙决定复拍,但却被提醒版权快到期,已有另一家公司在谈《射雕》改版权,市场恐闹双胞,业界更流传他们会不连戏,复拍太困难。

蔡艺侬立刻飞往香港拜访金庸,对方耐心听完后询问出版社总经理是否签了下家的合约,总经理回答签了,金庸仍要他停止所有手续,并问蔡艺侬需要多久的版权,听到蔡艺侬回半年,金庸霸气的说“一年吧”,便亲自草拟了续办合约,当场签字盖章。金庸更亲自写了鼓励的字条给胡歌,说道:“渡过大难,将有大成,继续努力,终成大器。”如今金庸逝世,胡歌提起当年这段往事,感触良多!

喜事:胡歌在唐嫣罗晋婚礼献唱

10月28日,唐嫣罗晋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婚礼,胡歌也出席婚礼现场,还为新人们献唱一首英文歌,胡歌身着休闲毛衫,浑厚的嗓音苏炸了!胡歌唱歌非常动听!佳宾听得都醉了!

唐嫣罗晋两人的婚礼低调,只邀请少量亲友参加,两人的好友、与唐嫣同为“仙剑帮”的胡歌出席婚礼,不过在好友唐嫣的婚礼上,这次胡歌破例演唱了一首英文歌,看来两人感情不一般。当然也被大家催婚了。

据悉,唐嫣和罗晋2011年首度合作电视剧《乱世佳人》相识,之后,两人又在《X女特工》、《克拉恋人》,以及《锦绣未央》中联袂出演情侣。2016年12月6日,唐嫣生日当天,罗晋12点06分在微博晒出与唐嫣的童年合成照,公布恋情。

之后,两人又在电视剧中《归来去》搭档演出,这是两人的第五次合作。由于公布恋情后两人都很低调,且鲜少在微博互动,因此被频传分手。唐嫣受访时曾直接回应传闻:“不喜欢被过度关注私生活。”

据陆媒报导,罗晋的伴郎团由明道、孙坚等演员担任,胡歌和杨烁将到达婚礼现场观礼。稍早前,唐嫣婚礼的伴娘团也曝光,吕一、陈钰琪、徐百卉、郭晓婷均已到达维也纳,见证唐嫣幸福出嫁。好友杨幂因工作原因不能到场。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