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港星蓝洁瑛惊传暴毙 住所传恶臭才被发现!(组图)

发表:2018-11-03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星蓝洁瑛今(3)日凌晨被发现暴毙于自家住所,享年55岁。
港星蓝洁瑛今(3)日凌晨被发现暴毙于自家住所,享年55岁。(图片来源:《义不容情》剧照撷图合成)

港星蓝洁瑛今(3)日凌晨被发现暴毙于自家住所,享年55岁。据港媒报导,一名雷姓女友人在3日00:24向警方报案,指称:由于屋内传出电视机的噪音,但蓝洁瑛却迟迟未应门,且屋内传出阵阵恶臭异味,才报警破门而入,待警方进入屋内后,发现蓝洁瑛倒卧地上,并证实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无须送往医院。警方表明:该事件无可疑之处,将案件列作“发现尸体”处理,稍后将验尸以确认确切死因。

蓝洁瑛曾被誉为“靓绝五台山”。
蓝洁瑛曾被誉为“靓绝五台山”。(图片来源:剧照撷图合成)

蓝洁瑛出生于1963年4月27日,1983年投考第12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还有刘嘉玲、吴君如、刘青云及曾华倩等知名艺人。长相甜美的蓝洁瑛最初星途灿烂,先后在《K-100》、《430航天飞机》担任主持,之后又出演《义不容情》及《大时代》等多部剧集的女主角,演技再获观众肯定,更成为“十大电视艺人”,曾被誉为5大电视及电台的最美女星,有“靓绝五台山”之称。

1995年,蓝洁瑛还曾在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中扮演“蜘蛛精”春三十娘一角,其美丽的倩影至今仍深深烙印在观众脑海里,据悉,《大话西游》亦是蓝洁瑛的电影代表作,只是该片上映之后不久,蓝洁瑛便逐渐淡出娱乐圈。

55岁港星蓝洁瑛惊传暴毙住所传恶臭才被发现!
1995年,蓝洁瑛在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中扮演“蜘蛛精”春三十娘一角的美丽倩影,至今仍深烙在观众脑海里。
(图片来源:影视撷图)

1998年9月,蓝洁瑛因为车祸失事翻车,导致手部受伤且颈部遭受震荡,此后便不断传出她精神状态出现问题。1999年,蓝洁瑛双亲过世,她因不堪打击而服用过量药物,脑子产生幻觉,之后被送进精神病院。至90年代后期,有传蓝洁瑛是因被知名男艺人性侵,才导致其精神状况出现问题。

2004年蓝洁瑛在姊姊和艺人邵音音等友人陪同下到精神科就诊,当时现场有不少媒体,她见到摄影镜头与闪光灯就发飙,当下被激怒的她还曾对记者咆哮,但颠三倒四语无伦次。蓝洁瑛因长期没有工作,在2005年申请破产,之后一直都靠身边的友人救济度日。

蓝洁瑛的后半生可谓风波不断,遭遇2任男友自杀、未婚夫悔婚、大闹温哥华机场被关进当地精神病房、破产拾荒,还不时因为行为脱序登上媒体版面,甚至被封为“香港四大癫王”之一。

2015年5月,蓝洁瑛曾罕见的接受香港电视访问,节目中蓝洁瑛思路清晰、容光焕发,并无异常。没想到如今却传出憾事,现年55岁的她被发现陈尸在家中,警消破门而入时,发现她倒卧地上,已明显死亡,确切死因仍待警方调查中。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