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爆“当小三”? 正宫亲自回应了(组图)

发表:2018-11-03 1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被爆“当小三”? 正宫亲自回应了
范冰冰被爆“当小三”? 正宫亲自回应了。(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大陆女星范冰冰近来是非不断,先是因为“阴阳合同”逃税案遭罚44亿台币,之后又被爆料电影《大轰炸》的戏份遭删光,全片仅剩3句台词,现在又遭昔日闺密爆料称:“范冰冰介入陆毅婚姻。”引发网友热议。(《大轰炸》砍片35分钟 范冰冰仅剩3句台词

自称是范冰冰前闺密邵小珊在范冰冰因逃税案而销声匿迹123天当中,就曾出面爆料称:“范冰冰在美国,且和李晨应该已经分手。”但最后证实是谣传。据悉,C咖演员邵小珊曾在电影《夜宴》担任章子怡裸体替身,她过去曾多次在微博爆范冰冰黑料。(章子怡裸替爆料:范冰冰人在美国?

邵小珊在微博发文指:“范冰冰曾是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男星陆毅的小三,差点引得其妻(鲍蕾)自杀”。
邵小珊在微博发文指:“范冰冰曾是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男星陆毅小三,差点引得其妻(鲍蕾)自杀”。(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近日,邵小珊再度在微博发长文,指控“范冰冰曾是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男星陆毅小三,差点引得其妻(鲍蕾)自杀”,更痛批范冰冰报复心极强、手段卑劣,绝对会跟她杠到底!爆料之后不久又随即关闭微博,消息发出后,引发众网友热议,连陆毅妻子鲍蕾也不得不出来辟谣。

范冰冰与陆毅早在11年前就传出绯闻过,但当时被双方经纪人否认。
范冰冰与陆毅早在11年前就传出绯闻过,但当时被双方经纪人否认。(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苹果日报》报导,范冰冰与陆毅早在11年前就传出绯闻过,两人合作《少年包青天2》与《一见钟情》之后便不断传出互相有好感,当时甚至已经跟双方父母见过面等消息,但最后都被双方经纪人否认,而他俩的这段“出轨”传闻也曾在2007年间流传过,当时双方都没有作出回应。

范冰冰被爆“当小三”?正宫亲自回应了
陆毅之妻鲍蕾,对于爆料之范冰冰与陆毅发生外遇的流言,相当不以为意,并以“好大一个瓜”回应。(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目前为止,范冰冰、陆毅皆无对此事有所回应,而无端被卷入风波的鲍蕾,随即在微博PO出老公陆毅蹲地摸瓜的照片,还配文写下“好大一个瓜”,疑似以此回应邵小珊爆料“陆毅外遇”一事。(注:吃瓜在中国网络用语中,意指不明真相的群众),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假瓜会吃坏肚子的!”、“会信的脑子都有问题!”、“鲍鲍和陆哥相亲相爱,不理那个疯女人”、“人在家中坐,瓜从天上来”、也有网友直言,邵小珊常常讲出语出惊人的爆料,且事后还经常不负责任的用“可能讲错了。”来圆谎,让人对她的爆料真实性存疑,均不敢恭维。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