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两党谁能获得参议院多数席位?(图)

发表:2018-11-06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参议院席位分布图。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参议院席位分布图。(图片来源:Wikimedia Commons CC BY-SA)

【看中国2018年1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进行投票。这次选举关系到川普(特朗普)总统与共和党在国会参议院、众议院的多数优势,以及川普总统未来2年的施政和2020年连任的走势。美国政治分析人士认为,共和党继续保持参议院多数优势可能性较大。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11月5日报导,在参议院100个议席中,共和党目前占51席,相比之下,民主党占49席。在这次中期选举中,有35个议席需要改选。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私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威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政治与国际事务教授约翰・迪南(John Dinan)认为,目前美国参议院中期选举的情况对共和党来说比较有利。他说,与共和党在众议院相对严峻的形势相比,参议院的中期选举相对来说是共和党的一份礼物,民主党想赢得多数席位比较困难。

目前参议院席位竞选处于胶着状态的有:内华达州现任共和党参议员迪恩・海勒(Dean Heller)VS民主党人杰基・罗森(Jacky Rosen)、亚利桑那州与共和党人玛莎・麦克萨利(Martha McSally)VS民主党人克耶斯滕・斯内玛(Kyrsten Sinema)、密苏里州现任民主党参议员克莱尔・麦卡斯基尔(Claire McCaskill)VS共和党人约什・霍利(Josh Hawley)、佛罗里达州现任民主党参议员比尔・尼尔森(Bill Nelson)VS共和党州长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印第安纳州现任民主党参议员乔・唐纳利(Joe Donnelly)VS共和党人迈克・布劳恩(Mike Braun)。

报道称,在蒙大拿州现任民主党参议员乔恩・特斯特(Jon Tester)VS共和党人马特・罗森代尔(Matt Rosendale)、西弗吉尼亚州现任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和共和党人帕特里克・莫里西(Patrick Morrisey)、新泽西州民主党参议员鲍伯・门恩德斯(Bob Menendez)对共和党人鲍伯・休金(Bob Hugin)等之间的竞争,被外界认为民主党人获胜机会比较大。

在密西西比州特别选举中,共和党胜选机会比较大。田纳西州现任众议员玛莎・布莱克伯恩(Marsha Blackburn)VS民主党人菲尔・布雷德瑟(Phil Bredese)、得克萨斯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VS民主党人贝托・奥罗克(Beto O’Rourke)之间的竞选,也都被认为是共和党人胜选机会较大。

在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犹他州和怀俄明州的参议院席位竞选中,共和党人胜选机会更大一些。而在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夏威夷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和威斯康星州等,民主党人获胜机会较大。

迪南教授表示,在这次参议院中期选举中,共和党人关注的议题是新上任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和移民政策,而民主党人的议题则是关注医疗保健。

在比较保守的州,弱势的民主党人希望能向选民展示他们可以获得川普总统支持的相关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