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派出最大团队参加中国进口博览会(图)

发表:2018-11-07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11月5日上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约有17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加进博会。日本派出最大规模代表团参加这次进口博览会,约达450家。
日本派出最大团队参加中国进口博览会 (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6日讯】(法广RFI)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11月5日上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约有17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加进博会。日本派出最大规模代表团参加这次进口博览会,约达450家。

习近平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日本共同社评论说:习近平在开幕式上演讲指出“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体制受到冲击”,对加强保护主义倾向的美国川普政府进行了制约。

日本有松下、丰田汽车等大企业和中小企参展,在7个领域、9个展厅展示日本企业的商品,其中包括(1)高端智能机器;(2)家用电器(CE);(3)汽车;(4)服饰、日用消费品;(5)食品、农产品;(6)医疗机器、医药保健;(7)劳务贸易。包括旅游服务、文化、教育、创造性设计、外包等。展出商品为日本在中国大陆参展历史上最大规模。

在截至10日的进博会期间,约3600家外国企业展示对华推销的产品和服务。

美国约有180家企业参加了这次进口博览会。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理伊姆兰.汗、越南总理阮春福等18国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美国不派政府高官参加。日本由经济产业省副大臣矶崎仁彦出席。

矶崎仁彦20日出席了日中韩三国在中国天津市召开了促进在电影、音乐、游戏等文化产业领域合作的政府工作会议。他在会后表示,扩大文化交易规模很有意义。

文章来源:法广RFI

责任编辑:宇轩 来源:法广FR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