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想推行世界货币 但给川普搅了局(图)

发表:2018-11-07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们想推行世界货币但给川普搅了局
2005年2月16日,《经济学人》杂志在伦敦的办事处(图片来源:ALESSANDRO ABBONIZIO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全球主义者早在30年前,就开始策划推行世界货币,但却被川普(特朗普)总统搅了局。数十年来,《经济学人》杂志在每年接近年底时,就会出一期,用来展望来年,2018年也不例外。1988年《经济学人》封面是神话般的“凤凰”从燃烧的美元钞票和其它纸币以及法定货币的灰烬中升起,它头上带着金冠,杂志的右上角写着,“为世界货币做好准备”。

1988年的报道称,30年后,美国、欧洲、日本和其它“富裕国家”的人们可能会使用同样一种货币支付,这种货币被称之为“凤凰”,文章说那是在“新世界经济”里(而并非“新世界秩序”里)“凤凰区”会对国家政府施加严格的限制,而不是反过来,也不存在国家货币政策这种事。

thedailycoin报导,根据1988年的故事蓝图,在2018年左右“凤凰”将降临。川普总统在2017年1月上任,尽管全球主义者一直在与川普,及其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的议程斗争,并步步为营。但通过观察可很清楚地发现,在过去两年里,全球主义者为实现“凤凰”计划而勾勒的轨迹与现实已严重脱离。

经济学人》是全球主义者的喉舌,它在最新发布的《2019年的世界》令人惊叹:子夜般的黑暗。这在释出何种信息?

针对2019全黑的封面,Disclose TV提出疑问,“光明即将消失吗?”同时也指出该出版物的第33版,也是他们预测法定货币结束的那一年。Disclose TV询问人类是否即将见证全球主义者游戏终结,因为在奥巴马执政8年后,美国更像为极权主义的社会主义国家,正如全球主义者所希望的那样。

1988年,全球主义者的喉舌预测在2018年前出现全球货币,并警告实施新系统将引发大规模骚动和内乱,史密斯(Brandon Smith)在Alt-Market.com发表文章警告,川普总统正忙于“让美国再次伟大”,而全球主义者在很久以前就已“劫持”美国,并有着非常实际的具体计划,以实现将经济和政治权力集中到世界各地少数人手中的目标。

史密斯表示,全球主义的核心是对全面权力的渴望,建立在全面的自恋狂和反社会的情感基础上,导致天真的想法,即对他们来说,所谓的神性是可以实现的。史密斯称,全球主义者获得了他们的金钱和权力,绝对能够引发“经济扭曲”。历史已证明,他们希望在他们完全实施计划之前向世界展示其的计划,就像他们在1988年以“凤凰”为封面所做的那样。

报导解释,希拉里最近证实了史密斯的警告,希拉里说,“不听我的,就快滚。”(It’s my way or hit the highway.),她宣称民主党人不能再对那些他们认为试图摧毁他们世界的人保持“礼貌”。《经济学人》警告,随着新的全球金融体系的揭幕,大规模混乱和内乱已经到了美国。正如反法运动(Antifa)最近警告的那样,“这只是一个开始”。

据悉,反法运动(Antifa)起源于1930年代,1980年代在德国重生,它是一股极左翼政治运动的总称,发展至今。在美国、爱尔兰、荷兰等国都有。除了反法西斯、反纳粹、反种族主义,其余的政治主张光谱大致落在无政府主义。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反法运动(Antifa)则奉行共产主义。

2018年期刊上的图片以自由女神像旁边的川普总统的肖像画为特色。2017年期刊则是川普总统坐在地球上的一张塔罗牌。还有被闪电击为两半的塔,塔的后方左边是镰刀铁锤的社会主义阵营,右边是有信仰宗教的人们。此外还有被捆绑在财富车轮上转动的男人和女人,以及世界、死亡、星辰等牌。

此前的2015、2016年两期则加入了亮度和色彩,这两期是全球领导人在一起,包括奥巴马、希拉里、普京、习近平、默克尔等人。2018年几乎全黑的暗淡色彩与他们早先轻盈的主题明显背离,自从川普担任为总统以来,该杂志用色越来越暗。那么,创办《经济学人》的全球主义者是否知道一些我们并不知道的事?

全黑封面完全违背了所有其他经济学家,这些封面曾经是“阴谋论者”寻找隐藏意义的途径,并可追溯到多年以前。在一则视频中,维尔(Bix Weir)确信,尽管在川普总统任职期间,全球主义者还是会尽快推行全球货币,即使这意味着将整个现有系统带入突然崩溃的深渊。这种强加给世界,通过工程金融制造灾难的做法,可能终结整个游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