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肆虐!他的2亿豪宅烧到仅剩“钢筋骨架”(组图)

发表:2018-11-12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加州惨遭祝融肆虐,《300壮士》中的男主角苏格兰男星杰瑞德巴特勒的豪宅,也被烧成了废墟。
美国加州惨遭祝融肆虐,《300壮士》中的男主角苏格兰男星杰瑞德巴特勒的豪宅,也被烧成了废墟。(图片来源:IG撷图)

 

美国加州惨遭祝融肆虐,野火持续蔓延许多地区,截至目前已造成约25人死亡、110人失踪及30万多人被迫撤离家园避难,且野火仍未扑灭,还在燃烧中,估计遇难人数恐会持续上升。就连《300壮士》中的男主角苏格兰男星杰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也深受其害,据悉,他在马里布砸下645万美元(约新台币2亿元)所购入的豪宅,也被烧成了废墟,仅剩下钢筋,让人看得怵目惊心。

 

2亿豪宅已成断垣残壁

加州野火肆虐!他的2亿豪宅烧到仅剩“钢筋骨架”
男星杰瑞德巴特勒在IG上PO出一张令人心酸的自拍,他的整栋豪宅被烧到只剩钢筋。(图片来源:IG撷图)

曾在《300壮士》中饰男主角的演苏格兰男星杰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今日在IG上PO出一张令人心酸的自拍,并写下:“撤离后返回我在马里布的家,加州正经历令人心碎的时刻”,画面中的他站在一堆被烧成灰烬的家园前,整栋豪宅被烧到只剩钢筋,连他身后的一辆货车也被烧成灰烬,且现场似乎还弥漫着些许还未退散的浓烟。

杰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在马里布的豪宅,如今已成断垣残壁,面对已被大火烧成灰烬的家园,杰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难过的表示:野火带来的灾难令人心碎,但他仍不忘对加州消防队的辛苦付出表达感谢,并呼吁民众可以募款给警消单位协助救援。

好莱坞明星已撤离马里布

男歌手罗宾・西克(Robin Thicke)也是此次加州野火的受灾户,他的同居女友昨在IG发文难过地表示“我们的家没了”。
男歌手罗宾·西克(Robin Thicke)也是此次加州野火的受灾户,他的同居女友昨在IG发文难过地表示“我们的家没了”。(图片来源:IG撷图)

据悉,许多居住在马里布的好莱坞明星已撤离当地,曾和菲董(Pharrell Williams)搭档共同演唱《Blurred Lines》的男歌手罗宾·西克(Robin Thicke)也是此次加州野火的受灾户,他的同居女友昨在IG发文难过地表示“我们的家没了”。罗宾·西克(Robin Thicke)在马里布耗费240万美元(约新台币7440万元)所购入的豪宅也因此次的加州祝融而付之一炬,他在IG感叹家园全毁,但所幸家庭成员都有及时撤离。

男歌手罗宾・西克(Robin Thicke)也是此次加州野火的受灾户,他的同居女友昨在IG发文难过地表示“我们的家没了”
男歌手罗宾·西克(Robin Thicke)也是此次加州野火的受灾户,他的同居女友昨在IG发文难过地表示“我们的家没了”(图片来源:IG撷图)

据《自由时报》引述《BBC》报导,在南北大火夹击下,南加州伍尔西野火(Woolsey Fire)于8日从千橡市附近开始延烧,燃烧面积达3.5万英亩(约141平方公里,约1个澎湖县大),并且已失去控制进入马里布的人口稠密地区,定居于滨海富裕城市马里布的好莱坞名人,包括卡戴珊家族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及知名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等人都从马里布仓皇撤离。

Lady Gaga也在IG贴出住家附近被浓烟与黑云包围的照片,她担心地写道:“我心系那些因大火失去住家与所爱的人的人们,我和很多人一样担心是否我的家也会被大火吞噬。我们能做的只有一起以及为彼此祈祷,上天保佑!”,“前007”饰演者皮尔斯·布洛斯南也在IG发文“为马里布祈福”。

据悉,加州3场山火同时发生,包括北部的坎普山火、南部的伍尔西山火及希尔山火;其中坎普山火已延烧达425平方公里,仅得20%受控。其中三藩巿东北部天堂镇几乎被烧光,被视为加州100年来破坏力最强的山火。由于当地天气仍很干燥、且有大风的威胁,使得火势控制情况处于混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