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女员工酒局后离奇死亡 原因成谜?(组图)

发表:2018-11-13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饭局
日前一名大理州弥渡县银行女员工酒后离奇身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12日上午,一则“大理州弥渡县两个银行搞公务接待,过量饮酒后,信用社一女职工非正常死亡’”的消息,在大陆网络流传。目前官方证实消息属实,但对于这名女职工的死因未作说明。

《法制晚报》报导,11月7日下午,云南大理弥渡县农村信用社和弥渡县农业银行联手操办饭局,接待一位“大理办事处党群科戴某某”。饭局期间,参与接待的女职员李某因饮酒过量,第二天死在宿舍中。

网传的一份11月8日的《弥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员工李某非正常死亡的重大事项报告》显示,11月7日下午5时40分许,(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大理办事处党群科戴灿涛抵达弥渡县调研,期间弥渡县农业银行安排了饭局。应戴灿涛要求,弥渡联社党群工作部安排弥渡县农村联社副主任字某某、审计部(死者)李某、政通分社张某,出席弥渡县城“古道饭庄”饭局。而县农业银行参加人员则包括:一名行长、两名副行长、办公室主任。

饭局
弥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员工李某非正常死亡的重大事项报告(网络图片)

饭局期间,任职于云南省大理州弥渡县农信社的女员工李某,陪上级领导饮宴时,喝了大量白酒;饭局结束后,农业银行主任将李某送到城南分社宿舍。

但是到次日(8日)早上,李某没有正常到公司上班,戴灿涛在县联社综合部打李某电话也没打通,于是戴灿涛安排人前往城南分社宿舍查看,结果发现李某“情况不妙”,后送往医院抢救,但仍抢救无效死亡。

就此,弥渡县政府新闻办柴主任对《新京报》证实,饭局真实存在,但同时强调涉事饭局为私人饭局。

柴主任说,戴某因私来弥渡线,并找他的朋友聚餐,饭局中约了信用社的工作人员,由其农行朋友个人掏腰包结账。同一时间,同一饭店还有两桌农业银行的工作餐,用餐过程中有农业银行员工敬酒,“(李某)应该也饮了点酒”。

不过,网传账单则显示,上述饭局共花费4945元,由农行埋单。

对于女员工死因,柴主任仅回应称,由于当事家属不同意解剖,警方无法确认其是否因饮酒过量死亡。

目前李某死因成谜。但据称,目前县农村信用合作社与死者家属就此事进行了调解,双方已达成协议。

网传账单显示,上述饭局共花费4945元,由农行埋单。不过,不少网友看后质疑说,“明明说是单位接待,怎么又变成私人的?”“即然是私人饭局,单住家属协议的什么?应该是聚餐的人协商解决,和信用社有什么关糸?”“看来又是钱摆平一切,事件不了了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