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娃假装跟曾祖母通电话 小小戏精笑翻网友(视频/图)

发表:2018-11-16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岁女娃假装跟曾祖母通电话小小戏精笑翻网友视频/图
黛西坐在旅馆房间的床上,手拿电话,假装跟她的曾祖母聊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16日讯】近日,爱尔兰都柏林的3岁女童黛西・希利(Daisy Healy)假装与曾祖母通电话的一段视频,瞬间在网络上走红。

黛西在视频中的表情动作丰富又可爱,网友们纷纷叫黛西的父亲送她去学表演,因为她很有可能就是未来的奥斯卡影后呢。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黛西坐在旅馆房间的床上,手拿电话,假装跟她的曾祖母聊天。黛西语气生动,表情变化十分丰富,一会儿兴奋,一会儿无奈,一下子抱怨爸爸老爱照相,一下说自己肚子饿,接着又聊到要去公园玩,简直是天生的戏精

而这些全被黛西的爸爸艾伦(Alan)拍下放到了网络上,萌翻一票网友。影片5日上传至今,已经吸引了5.8万人次观看。

黛西的爸爸指出,他们全家其实都很爱表演,黛西更是从小就爱假装打电话给其他人,对象通常都是家人或者她的学校老师。这段影片,是当初他们去参加黛西奶奶的庆生会,暂住在当地旅馆时所拍。

艾伦一开始是在自己的Instagram帐户上分享宝贝女儿的影片,不少被黛西萌到的网友都纷纷建议艾伦,帮她设立专属YouTube频道,因此催生出“疯狂黛西”(Crazy Daisy)频道,上面有很多黛西日常的各种夸张演出。

艾伦也强调,影片都未经过事先安排,因为黛西非常讨厌被录影。

希利一家除了黛西外,还有一个13岁的女儿爱丽珊卓(Alexandra)与6岁的哥哥诺亚(Noah)。两人目前都有去学习表演。

随着黛西的独角戏走红,不少网友也建议艾伦赶紧送黛西去学表演,说不定会造就未来的奥斯卡影后。对此艾伦表示,很高兴黛西为大家带来欢乐并受到认可,不排除会让她跟随姐姐哥哥的脚步,一起学习表演的可能。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