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文化中有宇宙飞船出现?!(图)

发表:2018-11-20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玛雅文化中有宇宙飞船?!
玛雅文化金字塔中的石棺盖上竟绘有宇宙飞船内部模样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岛西南部有一个叫做帕伦克的小村庄,里这个村庄10公里之处有一个密林地帯,其中有一个被称为“碑铭神殿”的金字塔。在这个金字塔中发现了类似宇宙飞船内部模样的绘图。而这个金字塔是属于玛雅文化时期的。

这个“碑铭神殿”是法裔墨西哥考古学家Alberto Lhuillier发现的。他在1948年对这个“碑铭神殿”的顶部开始进行发掘,花了四年的时间,最后逐步深入到金字塔,最后他发现了陵墓,以及被金字塔包围着的巨大石棺及石棺盖。

在这个金字塔里的一个石棺的棺盖上赫然绘着一幅表示宇宙飞船内部图画。这个棺盖长3.6米,宽1.9米,厚30厘米。古代玛雅帝国的帕伦克王就埋在此处。

这个帕伦克王生于公元650年,28岁便登上了王位,48岁被埋在了这个石棺里,作为随葬品的王冠、耳饰、戒指上都用古代的玛雅文字雕刻着。

而从好似绘有宇宙飞船内部的画面来看,这幅画应该是7、8世纪相交时代的产物。不过在那个时代里应该不会有宇宙飞船的。

美国的莱特兄弟在世上首次飞行成功是在1903年、而阿波罗登月是在1969年。不管哪一个都是进入20世纪后发生的。因此在帕伦克王的时代里是不会存在有宇宙飞船的。

不过,棺盖上所描绘的宇宙飞船内部的模样,简直就是阿波罗密封舱的写照。里面绘着的模样是,在正中间,人向前微屈着身子,这个微屈的角度就好像今天宇航员要发射升空一样。坐着的人右手握着操纵杆,左手好像在按着什么按钮似的。在他的鼻子里好像有什么管子似的东西连着,想来这只能是输送空气或氧气的装置了,除此以外很难想像这是什么东西了。另外在他面前还有着像望远镜似的东西。他的脚像是在踩在某种踏板上,下面好似有某种火花般的东西在向四处喷射着的感觉。

那么,棺盖上所描绘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在玛雅文化的年代里真的有宇宙飞船吗

这个金字塔被发现的年代是1948年。在古代的玛雅文化里,金字塔是用来举行祭礼的。所以里面没有像埃及金字塔那样的地下室和埋葬用的石头房间。

然而“碑铭神殿”里却埋葬着帕伦克王,还发现了不亚于图坦卡门黄金面具的“翡翠面具”以及许许多多的金银财宝。那么帕伦克王又是谁呢?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尽管实际上发现了那样的绘图,然而那些被称为正统派学者们的研究却从不触及那些内容。因此造成了现在谈到这些问题时,明明是从事实出发的谈论,却被当作是一种奇闻来看待。而那些看上去在正儿八经地做着那些所谓研究的人,却对实际上存在的、而且具有重大意义的事物却抱着集体缄口不语的态度,好似集体遗忘了一般。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