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被控诈骗友人5亿 马东石:我会负责(图)

发表:2018-12-01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最近吹起一阵凉飕飕的“韩”风,因艺人家人欠债问题,“债too”的风波持续延烧,从RAIN、嘻哈歌手Dok2、Microdot,到MAMAMOO主唱辉人。日前惊曝47歳的韩国男星马东石,他85岁的父亲,被控诉骗走老友5亿韩币养老金,被判处2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4年缓期执行。消息传出之后,曾参与《与神同行2》演出素有正面形象“国民演员”之称的马东石,也透过马东石经纪公司“TCOent”发表声明,做出了回应!(票房第一!《与神同行2》群星登台场面盛大)

马东石父亲诈骗事件

据韩媒报导,83岁的马父与85岁的受害人金奶奶,两人是熟人,高中时期就认识了。在2010年再度相遇,马父挪用了金奶奶的养老金和房贷,大约金额达5亿韩币。

因为金奶奶罹患严重忧郁症,又因此而中风住院,以致她的侄子愤而出面爆料,指出马父总是以儿子(马东石),拍完戏就会还钱为理由托欠,最后都没有偿还借款。双方因此闹上法庭。

事后,马东石父亲的律师,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那笔钱是金奶奶,给马东石父亲的投资款项,因为出入金额有争议而告上法庭。

据《苹果日报》报导,起因是马东石父亲,于2010年开公司,遭遇管理帐户的职员落跑,汇款证明等物证已不翼而飞,法院认定受害人金奶奶遭诈骗3亿韩币,马东石父亲身为老板,才需要扛起责任,而且还赔偿超过比刑事判决结果更多的数目,并且强调没有不还钱。目前刑事判决为3亿韩币,与原先估计5亿韩币有争议,民事诉讼仍在进行中,即将有结果,如果有附加利息部分,也需要依照判决内容赔偿

马东石透过经纪公司回应,他已经按照法院所判决的金额,全数还清。同时也表示,对父亲引起争议事件致歉,并且承诺将对这起事件负起全部责任。

卷入“债too”风波艺人

细数韩国其他艺人,卷入债务问题的还包括,RAIN的母亲在30年前向友人借了2,500万韩币欠债不还,后来离世。RAIN的经纪公司表示,了解后将协调解决。

Dok2的母亲,则被传闻她在外𣿬危机时,借贷1,000万韩币,没有归还。Dok2怒呛1,000万韩币就是他一个月的饭钱,并且公布他家位置,有任何不满或问题,直接找他解决。

Mirocdot父母亲则被指控20年前,曾经向邻居亲戚诈骗钜款后,带着5岁的Mirocdot潜逃到新西兰。后来他的父母也承认此诈骗事实后,Mirocdot受到波及,演艺事业全部停摆。

MAMAMOO辉人的父亲,在网络上被指控“MA女团成员的父亲害我家破人亡”。欠债2,000万韩币未还,并导致受害人身心俱疲,陷入困境。辉人表示父母已于2012年离婚,父亲对家庭不负责任,常有不明债务发生,已经断绝关系,对父亲的事情并不清楚。受到牵连,非常无辜。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