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祯瘦身甩肉41公斤 励志秘密大公开(图)

发表:2018-12-03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3歳女星小祯胡盈祯,台湾知名主持人胡瓜的女儿),在几年前因为生病的关系,整个身材都变胖,身体过重,健康猛拉警报,终于下定决心瘦身,找回健康与自信。仅一年时间,就从圆滚滚的身材,变回竹竿美女,狠甩41公斤肥肉,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笑着说自己也忘了从前的样子。当然,小祯励志瘦身的过程,可真的不简单呢!


小祯分享瘦身前后比照图,惊人差距竟然这么大。(图片来源:胡小祯脸书)

脸书分享瘦身前后比照图

小祯30日在脸书她Po出一组瘦身前后比照图,惊人差距竟然这么大,看着一年前照片的自己,比照现在的身材,小祯自己都难以置信。她忍不住惊呼,“看着一年前、一年后的照片,哇∼差别好大!都忘了以前的样子∼继续努力”,在脸书上网友都纷纷留言鼓励她,“好棒的转变”、“真的感觉差很多”、“很开心你变漂亮”、“看到小祯的改变,也是我们努力变更好的动力”。


小祯恢复美丽又苗条的身材,不仅身体健康也变得更有自信了。(图片来源:胡小祯脸书)

瘦身挑战 用哪些方法做到的

小祯同时也大方的分享,她如何在一年内瘦身成功,恢复模特儿身材。其实瘦身秘密就靠着调整饮食、运动排汗及戒酒。尤其更要注意“晚上不吃淀粉”、“细嚼慢咽”、“不可过度节食”等细节。小祯恢复美丽又苗条的身材,不仅身体健康也变得更有自信了。

小祯在演出《实习医师斗格》,知道剧中与张雁名拚攀岩,因为持续有在健身房运动,体力也变好了,所以要攀岩一点也难不倒她,竟然喊“简单”!一场戏下来,张雁名速度非常快又敏捷,几秒中就爬到了4层楼的高度,跟小祯不分上下,让人看的目不转睛,精彩万分。


历经婚姻的风波,小祯选择勇敢面自己的人生。(图片来源:胡小祯脸书)

快乐做自己 勇敢面对人生

周六(1日)小祯出席阿华田饮品活动时,据媒体报导,小祯透露她将在下周34岁生日(9日)时,与演艺圈好友到越南旅游,包括美凤姊、宝妈、瓜哥、佩甄、甄莉姊,还有很多朋友大约有35个人。旁人问她,李进良会不会随行?小祯立即回答:“干嘛找他?我们每年生日都是跟自己好朋友一起。”

历经婚姻的风波,小祯选择勇敢面自己的人生。日前虽然被拍到,她与丁春霆(丁春诚的哥哥),一起吃饭。她也再次澄清只是误会一场,她说她很爱运动,常常会跟健身房许多朋友一起吃饭,怎么只讲成我们二个人而已。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