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妈来讯要借3万 他机智回应 网友爆笑认可(组图)

发表:2018-12-07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收到妈来讯要借3万,他机智回应网友爆笑认可!
收到妈来讯要借3万,他机智回应网友爆笑认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诈骗事件层出不穷你身边一定有人碰过诈骗集团,最近她们的最新手法就是冒充你的亲人然后向你借钱,面对这样的情况你该如何面对呢?

下面这位老兄的做法不仅把诈骗集团耍的团团转,而且也逗乐了许多的网友在网络上造成回响!

这名网友面对诈骗集团相当的沉着冷静,但是诈骗哥要哭了……

有了,三万还够用吗?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他开始和诈骗集团打迂回战。

点击查看大图

看似相当为诈骗集团着想的他,对话中其实暗藏玄机。

当然为了得到钱诈骗集团还是必须配合他演下去。

点击查看大图

双方都相当有耐心阿!(笑)

点击查看大图

事主开始出招了!

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和诈骗集团玩了起来!

点击查看大图

看得出诈骗集团开始不耐烦…

点击查看大图

诈骗集团再也按耐不住了…

点击查看大图

事主开始装傻!

点击查看大图

诈骗集团被惹毛了!

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

点击查看大图

诈骗集团也无言了…

点击查看大图

遇到这样的状况这位事主实在相当有耐心,然后和对方玩了起来,下次如果遇到这样的状况千万不要慌张,冷静确认对方的身份才是应变之道!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诈骗集团是以欺诈或诱骗手法,不诚实及不合法地获取金钱利益的犯罪组织。与个人不一样的是,这些组织有上下领导的关系。随着时代的发展,诈骗集团已经出现跨国优势。

诈骗集团类型:

金光党

早期存在于台湾民间的一种现象,利用一个人的同情心、贪婪心而产生的一个诈骗行为。

碰瓷党

利用投机取巧的诈骗手法,如假车祸、假事故等等向他人索取赔偿,也有称为“屏风党”者;碰瓷党早期则是盛行中国大陆观光地区,投机者将易碎的瓷器自制意外来敲诈外来观光客而得名。

政治诈骗

利用部分人士的政治倾向,透过成立团体方式,佯称能满足其政治幻想,辅以虚假的资料来吸引参与者,再利用申办各种自制文件,如自制身份证、护照及车牌等,骗取财务上的好处。

电话诈骗

这里指的是透过当地电话、长途电话、固网电话、移动电话、国际电话、网络电话等项受害者进行诈骗之行为。

网络诈骗

这里指的是透过网络利用“钓鱼文”方式进行钻法律漏洞的一种诈骗方式,常见为“挑衅文”,又称“陷阱文”,或“洗脑文”,最常发生于“动漫、ACG、同人”与这类相关的交流平台。

电邮诈骗

这里通常指的是透过垃圾电子邮件对使用者的电邮信箱进行随机轰炸。

交友诈骗

这里通常指的是利用一些色情交友网站、以婚姻为前提的交友网站、甚至是一些广泛的一般性社交网站,某些诈骗集团会借由使用者的信任进行诈骗。

电信诈骗

台湾诈骗集团以电信诈骗手法为主人。台湾诈骗集团具有跨地域、跨领域、跨世代等特征,其地点不限于台湾与中国大陆,还包括东南亚、非洲等地;其成员非常年轻。近年来东南亚国家和台湾积极合作,以遏阻跨国诈骗的势头。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