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模仿韩国瑜催票 闷锅传承模仿秀精神(组图)

发表:2018-12-07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子乾模仿韩国瑜催票闷锅传承模仿秀精神
艺人郭子乾(右)扮演高雄市长韩国瑜催票。

擅长模仿的艺人郭子乾今天替舞台剧闷锅出任务”宣传,扮演高雄市长韩国瑜催票,并提到角色有特别依选举结果调整,届时也会邀柯文哲、韩国瑜、卢秀燕等政治人物到场欣赏。

经典电视节目“全民大闷锅”以反讽社会时事广受观众喜爱,尽管节目收摊多年,如今模仿班底合体,以舞台剧“闷锅出任务”型式和观众重新见面,今天班底郭子乾、洪都拉斯唐从圣、吴怡霈在台北出席记者会催票宣传,并宣布演员安心亚、阿KEN客串加入演出阵容。

记者会上,郭子乾一下子模仿台北市长柯文哲,一下子又模仿起韩国瑜,邀粉丝来高雄搭“爱情摩天轮”,唐从圣则模仿前总统陈水扁,变声笑回“真想看看爱情摩天轮到底多浪漫”,角色转换趣味斗嘴,不断逗笑众人。

由于舞台剧仍有零星票券未售出,唐从圣还模仿起近期话题人物中选会主委陈英钤,替舞台剧另类“催票”,却一直被郭子乾模仿的谈话节目主持人刘宝杰激烈质询,最后郭子乾又再转换成“韩市长”,创意改编韩国瑜经典名言:“票卖得出去,观众进得来。”切中时事话题也引来笑声。

郭子乾模仿韩国瑜催票闷锅传承模仿秀精神
艺人郭子乾(右)扮演高雄市长韩国瑜催票。(图片来源:中央社/吴翊宁摄)

喊出为观众打造一年一度替台湾解闷的喜剧,“闷锅出任务”不改以往反讽时事风格,制作人兼演员的郭子乾表示,此次搬上舞台,依旧少不了针对台湾政治的趣味、讽刺演出,并期许往后能把模仿秀精神传承下去,也让喜欢闷锅模仿秀的观众,每年能都进剧场欣赏。

郭子乾透露,“闷锅出任务”角色后来有因应九合一选举结果做调整,“要尽量满足观众”,希望从小银幕搬上大舞台,依旧让观众看得开心,并表示近期也会试着邀请柯文哲、韩国瑜、卢秀燕等人到场欣赏。

至于是否有机会加场演出,资深电视制作人王伟忠表示,今年决定演出的时间点较仓促,已没有空余场地,但有考量未来一年演一档“大戏”,“电视节目变成舞台剧是个创举,变成一项传统会满好玩的”,并认为“闷锅”的精神就是台湾言论自由的演绎史,盼延续政治模仿秀的风潮。

郭子乾模仿韩国瑜催票闷锅传承模仿秀精神
艺人郭子乾(左起)、洪都拉斯、吴怡霈、唐从圣7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为舞台剧“闷锅出任务”宣传,4人穿西装戴墨镜帅气合影。(图片来源:中央社/量子娱乐提供)

此外,由于导演钮承泽疑涉性侵案,并遭爆曾吃女星豆腐,吴怡霈被问及是否有相关经验,她说,在闷锅演出,吃豆腐是一个表演桥段,“豆腐要吃得漂亮,观众才会买单”,一旁的唐从圣补充说明,模仿秀吃豆腐都是开玩笑的互动,“在喜剧里吃豆腐是好玩、讨喜的表演模式”,让吴怡霈接话回:“老实说满享受的”。

“闷锅出任务”舞台剧2019年1月3日至6日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5场。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