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眼看到“什么动物”测出你的人格特质(图)

发表:2018-12-08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都够了解自己吗?
我们都够了解自己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都够了解自己吗?这里有2个简单的小方法可以知道自己的性格哦!

在这张图中,你第一眼看出了“什么动物”呢?请依第一眼看到的直觉回答哦!

点击查看大图

A、马

B、牛

C、熊
 

A、马

智慧型:对于自己有良好的控制能力,善于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断时都会缜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观,是稳重而可以倚赖的人。

外在:非常重视事情合理性,深信要解决问题必须找出问题的根源,快速地对症下药,效率十足。

内在:对于生活周遭的事物感觉敏锐,喜欢荣耀、被称赞的感觉,对于自己拿手的事物,有时会有些自我中心。只会被心里认同的人给说服。

B、牛

艺术型:思考模式旁人有时难以理解,思维常常没有逻辑可言,很难抓透在想什么,天马行空的幻想对艺术型来说是家常便饭,对美的事物直觉很强。

外在:感觉至上,很重视直觉的人。重视第一印象,第一眼的感觉会影响他们对人的观感。处理很多事情以直觉为准则。

内在:对于生命充满着热情和纯粹的天真,并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每件新事物都是崭新的契机,对现实社会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议,甚至不能接受。

C、熊

自由型:依靠坚毅不拔取得成功,富创造力,希望做需要做和想要做的事情。沈静地坚强、责任心强、关心他人。因其坚定的原则而受尊重。

外在:对人应对流畅,脾气好,能商量事情,不过原则是不妨碍到自己私人时间。朋友不多,但是几乎个个都是知己。

内在:常常表面隐藏,内心却在忍受别人所看不到之压力,渴望有任何人事物都能有一个”自己的喜欢幻想。

你看到的是什么动物呢?

测试二从指甲看人性!看看你是什么样的天性?

我们都够了解自己吗?

这里有个简单的小方法可以知道自己的性格,快来观察你的指甲吧!

你的指甲符合下列哪种形状?

点击查看大图

第1种-直长型指甲

拥有这种指甲形状的人性格非常温和,是理想主义者。他们右脑发达,对艺术有独特的见解。但因为太过随和,很容易相信别人,也容易被说服,往往很轻易就被人骗,必须无时无刻都要小心,不要上当。

第2种-横短型指甲

拥有这种指甲形状的人性格比较急躁。他们左脑发达,很会说话,擅长与人沟通,但容易冲动,有时候会因此把事情搞砸。

第3种、第4种-圆型指甲和蛋型指甲

拥有这种指甲形状的人是标准的乐天派。他们希望大家都能和谐相处,所以遇到别人正常或者闹矛盾就会主动调解。不过太过于松懈的态度往往让人难以信任。

第5种-方型指甲

拥有这种指甲形状的人往往比较认真。为了达到目的,他们的耐心让人敬佩,但有时过犹不及,显得非常顽固,让人头疼。

第6种-三角型指甲和倒三角型指甲

拥有这种指甲形状的人心思细腻。他们很善于思考,因为性格敏感纤细,总是能够有独到的见解,不过有时稍显神经质,会让身边的人觉得难以适从。

第7种-杏仁型指甲

拥有这种指甲形状的人想像力丰富。他们拥有天马行空的想像,对人非常和善,也很诚实,所以有很多朋友,但有时会没有耐心。

第8种-剑型指甲

拥有这种指甲形状的人非常执着。他们目标坚定,为了完成梦想,可以去做不喜欢的工作,也很努力。不过他们身边缺少合作伙伴,与不合拍的人一起工作又会觉得压抑。

原来从小细节就可以了解一个人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