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在西方人设崩塌?五宗罪曝光“十足混蛋”(组图)

发表:2018-12-08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龙在西方人设崩塌?五宗罪曝光“十足混蛋”
成龙英文版自传发售,遭英国媒体资深记者称之为“十足的混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当年因为自己犯错,还以一句“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把全天下的男人都拖下水的成龙,2015年出版首部自传回忆录《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其英文版《Never Grow Up》本月4日全球发售,书中呈现了他酗酒、嫖妓、家暴、出轨和奢靡等五宗罪,遭英国媒体资深记者称之为“十足的混蛋”。(相关阅读:“儿子吸毒、女儿沦落街头”成龙最大的失败

3年前中文版自传发行时,内容着重在他如何从一天只挣5港元群演成长为动作巨星为主,并强调在电影《A计划》《尖峰时刻》拍摄时出生入死等内容强加抹粉;英文版4日发行后,欧美媒体则是对其私生活糜烂的部分多加抨击。

香港《南华早报》细数了成龙在英文版自传中体现出的五宗罪:包括酗酒、嫖妓、家暴、出轨和奢靡。据悉,该书中除了揭发成龙粗暴的对待女人与小孩之外,也披露他曾睡过十几个应召女郎,更揭露其年轻时沉迷赌博和酒精,生活相当糜烂。(相关阅读:成龙上央视《开学第一课》 家长质疑:教吸毒吗?

据《每日邮报》报导,成龙在自传中提及过往交往过的多任女友,其中包括邓丽君、林凤娇、吴绮莉等,书中描述称:“当时我有很多女朋友,我还在挑选谁最好,但她(指林凤娇)怀孕了,我说就生下来吧!”他甚至怀疑林凤娇是“故意怀孕”,所以从林凤娇怀孕到生产从未探望过对方。

酗酒成瘾的他,还曾经发生早上酒驾撞烂了保时捷,晚上又撞坏了奔驰的荒唐行径。脾气暴躁的他甚至在一次与林凤娇吵架后,对年幼的孩子家暴,将幼时还蹒跚学步的房祖名抓起来摔在沙发上。

成龙,一个曾经担任中国禁毒大使的人却教出了一个吸毒的儿子。
成龙,一个曾经担任中国禁毒大使的人却教出了一个吸毒的儿子。(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美国媒体Indiewire以“成龙在自传中承认打儿子和酒驾。”下标题,评论其家暴打小孩的粗鲁恶行。英国资深记者丹尼尔贝兹(Daniel Bates)则是在《每日邮报》上发表文章,痛批成龙在多段感情中不尊重女人,是个“不遵守规则”“十足的烂人”,态度和行为极差“不过是个挣了点钱的小混混”。(相关阅读:如何爬上中国人渣榜?

文章中提及:成龙在自传中只字不提他和吴绮莉的私生女“小龙女”(吴卓林),令人感到难以接受、太过冷血。不少港台媒体也注意到成龙似乎刻意在书中“隐形”了他和吴绮莉的私生女吴卓林。据台湾《联合报》引述英国资深记者丹尼尔贝兹(Daniel Bates)的报导称:成龙之所以只字未提吴卓林,是因为,他想用这种方式,抹去私生女吴卓林在他生命中存在的痕迹。

虽然自传中文版作者朱墨在社交媒体上斥责外媒对该自传的“差评”报导,并否认“英文版是从中文版直接翻译而来,不存在国内外版本及用词不同之说”,但网友的眼睛还是雪亮雪亮的,引来不少网友评论:

“令人恶心的人渣,自己错了就错了,还要把全天下的男人都拖下水:‘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脸皮够厚啊!”

“房事龙够无耻”

“人设崩了并不奇怪,不崩才奇怪。”

“这种渣男还好意思出自传……”

“成虫大哥的一生,也许可用一句话概括:年轻时不要命,人老了不要脸……”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