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天价悬浮飞天警车 空中飙速抓犯人(视频)

发表:2018-12-09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迪拜的巡逻警车。
迪拜的巡逻警车。(图片来源:Peter Dowley from Dubai/维基百科/CC BY-SA 2.0)

迪拜因盛产石油一直是世界知名的富豪国家之一,而财力雄厚的杜拜警局为了打击犯罪,更不惜花下重金添购警察的配备,光是警局里的警车就全都是法拉利车款,让许多民众大叹杜拜果然就是杜拜啊!

不过你以为“法拉利警车”已经是迪拜警局最厉害的设备了吗?不!迪拜政府近日委讬俄罗斯公司“Hoversurf”,制造了一款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简单来说就是“飞天警车”!这款飞行器采用碳纤维打造,重量只有115公斤,由4枚螺旋桨马达推动,警员坐在飞行器上时可以飞离地面5公尺,最高时速可达96公里。

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简单来说就是“飞天警车”。
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简单来说就是“飞天警车”。(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其实Hoversurf公司在2017年时就曾推出这款飞行器的原型机,只不过当时的螺旋桨离腿部太近又没有做保护措施,看起来非常危险。不过这台飞行器经过重新设计开发后,目前已经重新开放预购了。

Hoversurf公司在2017年时就曾推出这款飞行器的原型机。
Hoversurf公司在2017年时就曾推出这款飞行器的原型机。(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Hoversurf公司表示,这款飞行器非常小巧,可以在住家门口停放,如果有必要的话甚至可以在汽车停车格起降。飞行时间依驾驶的体重和气候条件而定,大约可以飞行10到25分钟左右,如果在无人模式下甚至可以飞行40分钟。

这款飞行器非常小巧,可以在住家门口悬停,甚至可以在汽车停车格起降。
这款飞行器非常小巧,可以在住家门口停放,甚至可以在汽车停车格起降。(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这台飞行器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合法超轻量飞行器要求的标准,所以警员无须飞行员执照也能操作飞行器。

飞行器已通过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合法超轻量飞行器要求的标准。
飞行器已通过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合法超轻量飞行器要求的标准。(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迪拜警局人工智能部门总监Khalid Alrazooqi表示,他们目前已培训多位警员操作,如果成效不错的话未来会继续增加人手。对此,Hoversurf公司行政总裁康恩(Joseph Conn)回应,“迪拜警方如果觉得产品不错,需要30或40辆?只要跟我们说,都可以做到。”

迪拜警局目前已培训多位警员操作飞行器。
迪拜警局目前已培训多位警员操作飞行器。(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目前这台型号S3的飞行器已经开放预购,售价约为15万美元(约465万台币),预购2至6个月后就可以交货,不过康恩也表示并不是人人都有资格购买,因为公司会预先筛选适合的买家,确保他们有能力驾驶这部飞行器,通过筛选后才能购买这部超科幻的大玩具。

通过筛选后才能购买这部超科幻的大玩具。
通过筛选后才能购买这部超科幻的大玩具。(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飞天车不是科幻电影里的情节吗!没想到在有生之年竟然真的可以看到在空中飞的车子。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