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豪宅被闯入可能不简单 刘晓棕两个字回应(图)

发表:2018-12-11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2月11日讯】当地时间周日早上5:30左右,华为公司副总裁孟晚舟与丈夫刘晓棕共同拥有的温哥华一间大宅,遭人企图闯入,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此事经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后,网民质疑事情并没那么简单,不少网民纷纷猜测何人何故所为。有媒体记者就此事致电当事人刘晓棕,得到两个字回复

有人硬闯孟晚舟豪宅 

据加国无忧报道引述据环球邮报报道,周日(12月9日)被企图闯入的大宅,位于登巴(Dunbar)区,登记在孟晚舟的丈夫刘晓棕名下。不过孟已经表示这是两人于2009年共同购买的房产。(详情报道:有人强闯孟晚舟丈夫住宅 惊动温哥华警察 

温哥华警方没有公开被闯入的房屋具体门牌号,不过当地电视台从空中拍摄到该房屋门前停有两部警车。

警方称,他们于周日凌晨5时30分接到911报警,来自靠近Crown Street,位于West 28th Avenue上的一处房屋,有人企图闯入。警员Jason Doucette表示,疑犯被屋内的人发现后已经逃跑,没有人受伤,没有人被逮捕。

警员已经从现场搜集了证据,会设法找出嫌疑人。

物业登记纪录显示,孟晚舟与刘晓棕于2009年买下登巴区这间房屋,当时成交价是$2,738,000。该屋在2017年年中的估值为$5,609,000元。

孟晚舟加拿大豪宅之一
周日有人强闯孟晚舟位于登巴区的豪宅。(谷歌地图截图)

报道称,孟晚舟夫妇在温哥华桑那斯区还有一间房屋。他们于2016年以$1500万元买入该物业,2017年年中的估值约为$16,327,000。

被人企图闯入不简单?

加拿大警方于12月1日,将正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转机的孟晚舟逮捕,之后她被拘留在卑诗省一间监狱。孟的保释聆讯于周一继续开庭。美国称孟晚舟违反了美国针对伊朗的贸易制裁,指控其欺诈,并要求将她引渡。

有网友对《环球邮报》关于孟豪宅被强闯的报道作出评论,质疑这是中方情报人员想去取文件,企图毁灭证据。也有网民猜测,也许只是小偷趁孟被拘留的当下,去她家踫运气?有人甚至表示,孟晚舟现在不被保释出来反而更安全。

另据温哥华星报报道,记者曾致电刘晓棕,刘拒绝采访,只回复两个字:“太忙”。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